2019-07-22

Wow, the power of seeing thru an ingrained concept. 照亮深扎在潜意识的信念,即便就一个,威力即无穷。

“够了”
“不贪”

这祖辈善意的教训,原来是囚禁无限潜力的牢笼。

它背后 其实是不自信,而那不自信的背后 是所有情绪元祖 — 恐惧。

无需恐惧。放下限制,大胆地体验无限的生命!

当你真正放下恐惧,一切 就没有好坏之分了,一切 就只是无限的可能性。你就超越二元维度了。

你就拥有能真正选择的自由意志了。生命就变成能自由选择不同体验的游乐场,不再是被恐惧掌控的趋善避恶了。上帝的Lila


恐惧的彻底溶解 在脐轮太阳轮。脉轮打开 会有明确的无限浩瀚感(每个脉轮都能切入无限)。凯西的与源头合一冥想密授里 就指出,若恐惧没彻底净化 第三脉轮没打开,即便上升到顶轮 也是害多于益。一直想仔细写出这些 但还没时间,以后一定找时间写下。因为自己一路过来,知道这些真正的指导 有多难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