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相由心生,看人面相太有趣了,赤裸裸的一览无遗。尤其是经过岁月沉淀的中年人,简直是大字报贴脸上。

体态也是。业力印记心结 其实都是卡在经络气脉里,每个动作都是各种纠结痕迹的展示,在老年人身上 最为明显。印记沉重的,年纪轻轻就体现成形了。

还活在认为心中想什么别人不知道、整天玩对己对人口是心非的人,真是出大洋相还不自知。面相身体是诚实的,拒绝共谋的,一条条细胞上皮肤上的小皱纹 就会把高明的伪装出卖殆尽。外貌和内心 是相呼应的。

心存纯善 其实最大受益者是自己,每个善念 如纳米原子弹在每个细胞里不断净化炸掉最细微的印记疤痕,面貌越来越柔和美丽,体态越来越轻盈柔软。比啥昂贵的医美效果强太多了。

干净的幼儿 多么美丽 人见人爱。其实只要你净化本质充满冲突的念头,你就能变回人见人爱、美丽无比的人儿。

2020-05-09》上有5个想法

  1. lila姐,想问下心里的结都是对应身体的某些部位的吗?今天用您小秘境写的心法以及用手机打字自我对话来梳理自己心理的一些顽固的印记的时候,感觉肩膀和腋下部位随之而来的阵疼,想知道是因为对应的吗?

  2. 就在我还未接触禅修的前年,有次我一心想帮助别人脱困,就在同时,腹部产生了不断旋转卷入的漩涡,腹部变得很热。

    还有一次,也是心存善念,突然感觉有种能量气场从内扩到周围,像是气功波。

    都印证了姐姐的这篇文章。所以我相信心善到至纯,真的会开悟,就如夕阳老师说的王先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