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9

本尊 和 花草树木 和 路人 都平等,都是可以和他们连接的对象,都是不可能和他们整天抱着连接不断。

道法自然。开悟后,得到了更高的意识觉知,回到生活中学习。

有了高意识觉知,万物和记忆 都成了上师,透过觉知观察世界、自身、一切互动,智慧自然灌顶而下。所以生活经历越丰富 智慧灌顶就越丰富。而透过这自性智慧的觉知观察,习性就这样一一消融了。


3/30: 这就是 全观,不聚焦地 平等地 同时 照见世界 和自身思想,自然一气呵成 无造作。

2019-03-29》上有8个想法

  1. lila姐,我的一个小学同学突然微信联系我,本来找我买家具突然聊天。然后聊天中聊到想念他的奶奶,和他过世的爷爷奶奶妈妈链接上传递我心轮感受到的信息给他。其间我的心感动哭啊遗憾啊各种感同身受。我是一个管道,传递他们的感受这个可以吗?

    • 不要主动去连接,那是一种扩张,会克的。被动的连接,是自然发生的,没有头脑概念参与的,会上升明亮喜悦的,不会克。你自己可以观察看看。

  2. 今天摸了一棵大树,感觉脉动在我手心,闭上眼睛,出现一些翡翠玉色的能量团好有意思

  3. 姐姐好,我有一个疑惑,如果事情就是挺平安没什么问题为什么中间稍微曲折一下呢?例如我怀宝宝期间,几乎是每一次检查都因为一些原因让我再去一趟医院,但结果就是什么问题也没有的…一般孕妇超声波明明只需要去两次医院,而我现在已经四次了还要第五次了…疑惑,算消业障吗?而且我怀孕状态挺好的,就是面容啊心态啊精神啊多数时间都比较好。不好意思我觉得我这个问题也许没什么意义,是我想多了吧

  4. 不好意思姐姐我次数都算错了,我已经跑了医院五次了,还要去一次,比正常孕妇多了四次…三倍的次数…每次多去的结果都是正常没问题,真是疑惑,我比较笨,就觉得明明一次可以好,我怎么总要多跑一次呢。

      • 这让我想到了几个月前和爸妈开车出行的时候,在一条路上三连撞,我们夹在中间,人一点事都没有,就是车稍微撞凹陷了一点点(而且是我爸工地上的面包车,也没那么心疼?)。现在想来,这是消业吧?如此想想真的很感恩了?

        • 而且是那个后面撞坏我们车屁股的人出钱维修,现在想来虚惊一场,真的真的很感恩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