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净土

今早刻意感受了一下 离开安住光明无限意识 回到普通头脑状态,哇。瞬间对众生的无明痛苦感到强大的悲悯。

无明的状态 也是超越语言的灰暗。写着,才发现,无明应该不是超越语言的啊。看来 安住超越语言的光明心性,一切就都是超越语言的。难怪 越来越不喜欢说话。

顺便记录一下昨晚梦里,自己说道(其实比较像是虚空中的声音,因为没有“自己”):名利权物质追求的终极后,是对神圣的信仰。信仰才是终极的如意宝,信仰和上帝无二,透过信仰 成为上帝本身,能化现任何一切的上帝,没有上帝也没有我的“上帝”。

初见心性空性的人 往往喜欢高大上的说 没有佛与神,一切只是心念。虽说没错,但那是还没真正认识到心性的如意宝光明藏。同样是化现出来的世界,你喜欢一个以头脑的限制性习性概念化现出来的娑婆世界,还是一个真正充满无限可能的琉璃光净土,其实都在于你的真实信念。不同的净土 就是不同高频意识创造出来的世界,你接受那高频意识的接引,就能加入那净土秘境。

那,佛经不是说 见佛杀佛见魔杀魔吗?那是阶段性的窍门开示。

回到昨晚的梦,真正经历过终极名利权的人,才会真正认知到信仰的无限神奇能力,成为信仰坚定的拥护者。绝大多数的人的信仰 其实是脆弱的,因为他们没经历过世间法的极致,心里其实不确定信仰是不是真的比世间法强大。

真正有信仰的人,不会是对任何外在的某神,而是对天道、天地、老天爷、上帝、神圣、法身佛,那超越语言 却明确存在的 无相的“祢我祂“。能随手扭转乾坤的神奇的老天爷,没有主客体的老天爷,创造娑婆世界和创造净土一样轻松平常的老天爷,大平等的老天爷。

会做这个梦 是因为看见真正有信仰的人间王者,不禁欣赏加赞叹上帝的惊人能量。

#虔爱是法门,也是果位。

创造净土》上有5个想法

  1. 感觉这篇能量很大。突然想到了之前看到的李安导演的一句话“ 从中国哲学思想中提炼出艺术,也就是注重留白的部分,万物其实是空无的映射。所以空间和事件的起始,是因为你定义了空间,而不是万物的存在。你并不重要,你必须臣服于自然,臣服于代表真实与未知的虚空,我认为这在东方文化中是非常重要的精神”。感觉很多在世间做到极致的人都最后悟出来,一切都是老天爷,臣服于自然臣服于老天爷。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