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一切都只是概念。你一认可某概念 你就把你的频率和那概念合一,所以 小心 不要轻易认可概念。

你可以自由地创造你自己的概念。你的宇宙 就是你认可的概念的呈现。

其实很简单 任何让你不舒服的概念 都是把你从原本美好的真我拉远的,所以 一不舒服 就把那让你不舒服的概念放下。你会发现 你原本是晶莹透亮的光!

只要你不努力抓住让你不舒服的概念,其实这些概念本来只是如水流过如风吹过而已,因为它原本不是你 是外来诸加的;

只要你不努力挡住美好的真我呈现,祂原本就如如不动 从未离去过。实相 是“美好”的,因为是你本自的原色 不是外来诸加的。

巴夏说 呈现你一切概念的这个如梦的物理世界的老天爷导演 其实就是你的高我,所以老天爷那么厉害 知道你的一切 因为只有你自己最知道自己。嘿嘿 我早就知道老天爷就是小天爷“小我” 无二无别。

巴夏也说 高我之上 有个 over soul,就是那活泼意识 自觉觉自的觉知 背后的寂静浩瀚。对那寂静浩瀚 我还不够熟悉。

2018-10-23》上有6个想法

  1. 亲爱的Lila姐姐,
    之前我说过我情况您应该知道,我孤身一人在国外读书怀孕了,因为要赶在十八周前,所以预约了下周三的人工流产。我现在每天诵经念佛尽量为孩子做功德,但我情绪时而焦虑时而痛苦时而觉得一切都会圆满解决我的孩子不用受被流产掉的苦,我还能做些什么?我觉得时间紧急,我现在还是有各种作业和deadline的状态,感恩您对我的帮助。

      • 我觉得是我措辞有问题,其实是下周三要去打胎了,是希望孩子能在这之前被佛菩萨接引,不过我现在心软感觉可能会取消掉。不过谢谢您

  2. Lila你好,我最近有个思绪一直在脑中盘旋不去(因为一个亲戚的话引起),我虽然对亲戚的话不以为然,但接下来很多小事似乎印证了这个概念。我尝试像你说的那样看到它,任它流走,却迟迟不走,我似乎只能故意无视它,或是一直在意它。我很怕它深深地刻进我的潜意识,改变我的命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