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伸即漏

在高频的坛城里,被净化的你 自然能连接上高频智慧。同样的话和文字,在坛城里 你就能得到连接着实相的智慧甘露;而抄袭者的话和文字 看起来一样,但实际是干瘪的,人往往听而不闻,视而不见。因为 得到的 从来就不是可见可闻的,而是看不见的空性智慧、超越二元的高频精微能量。

这高频能量的法则 和物质世界法则不一样,当中秘密 大乘佛教不厌其烦地告诉你了,菩提心。当你得到超越二元的智慧甘露高频能量时,你越分享出去,你就会得到越多!物质世界中的分享,是你越分享 自己越少。完全相反。

但 这越分享得到越多的秘密法则,一不小心 就会失去:当你是带着自我感分享时,你就立马变回物理世界法则,生命中会被克,各种克,因为你分享的 不再是智慧甘露 而是低频的自我感。高维的设计,简单奇妙。

所以 原汁原味分享带着空行气息的成就者法教,是持续得到智慧甘露(加持力)最简单的方法;而未成就前,节制充满自我感的好为人师欲望,是保护自己人生顺利、不被克的最好方法。此二者,都是散播能量越广,强度(恩典或克)越大。

所以 维护佛陀法教 是大功德,但不一定是以宗教的方式,因为宗教界里的自我感 未必比红尘里少。比如,死磕认定某宗教 派别 或法门,就是自我感。

这是最密之密,分享给有缘人。


2/26: 忘了指出,写的时候,若是说给 与自己无二的虚空听,那即便别人看到了,也不会克,因为那是安住在不外伸的状态写的。其实法则就一个:外伸即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