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瑜伽解脱法门

梦境 就是念头和印记的化现,念头纷飞成为启动印记的缘起,然后无染觉性如实体验着,和白天一模一样,只是没了头脑显意识的过滤,所以更天马行空 更心想事成。方法一样 用第三眼的太阳 照亮一切原梦幻泡影。觉照。

睡眠中,肉身是完全彻底放松的,头脑是停顿的,意识是很高很高的第三眼太阳照耀。把睡眠中这状态,延续到清醒时保住安住,就是证悟状态。

反过来说,在睡眠中稳定觉照着梦境,也就是证悟状态。

Experience Dream like Life.
Experience Life like Dream.
Thus, no death and no beginning 无死亦无生。

至于这第三眼太阳是什么,就是自古以来最大的神秘,所有宗教的起源核心秘密。法身中脉。现在懒得写出来,因为语言无法描述,唯有达到祂才能真正认识祂,即便努力写出来,绝大部分的人也懂不了,所以古今成就者只能描述祂的某一面向,无法整体托盘而出。以后有机缘再细述吧。

梦瑜伽解脱法门》上有9个想法

  1. lila姐,我昨天夜里做梦,梦里有一个声音好像是在说“欢迎来到高维度世界”,有点玄幻的梦,但在梦里有被卷入的感觉,而且头顶处有一种类似拉升的感觉。早上刚起来的时候额头和头顶也有一点微涨的感觉。请问这个梦是无厘头的吗?第一次做这样的梦,但是仔细回忆内容总是回忆不起来,醒来又觉得神奇?

  2. lila姐,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上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坐在车上很快的看到了自己的家,感觉离自己很近。但是下了车后(拖着开车的司机(梦里是个男司机)和另外一个女孩子)一起陪我找我们小区的大门在哪里,看似好像在车里看到了我家离得很近,但是大家陪我一起找了好久找了好久才终于找到了我家小区的门口。然后我很感恩那个司机和一起的那个女生。还不是很能彻底的解梦,想知道这是潜意识在暗示我修行路上走向我“内心的家”的过程吗?感觉那个司机就是lila姐(虽然不知道为啥梦里是男生),开车带着我前行,让我提早看见了“内心的家”,但是真的要我自己实践去到达还离我在车里眼睛看见的隔很远,要很久才能找到(但是那个过程中,也有lila姐一直在帮助着我找)。昨天夜里那个梦刚做完,我内心半梦半醒时的感觉就是那两个人是渡我的,就感觉很感动很感恩!?

    • 还有一个很好玩的细节,就是刚上车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男司机是个耳朵?很小的人(因为我现实生活中会关注我自己的面相,所以有的时候会通过面相看人)所以我觉得这个寓意表达的是我刚开始的不能完全信任,但是到了后来一起下来陪我去找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彻底信任了(感觉也算是我的经历,从之前的总是对任何事情抱有怀疑,内心还有很多恐惧不能做到彻底信任,到真的亲证到了一些事情后,一次次积累信心,然后开始彻底的信任,不再动摇信心)。现在看来这个建立信心的过程才是最长的(特别是对于从前总是对任何事都抱有怀疑不敢相信的我来说)

  3. 连着几天做梦,精彩纷呈像蒂姆波顿的电影似的,醒来之后再怎么努力也达不到梦里那种轻松流淌的想象力,这时就意识到,太阳高照的意识真是好精彩

  4. lila姐,老是做梦梦见自己在扔东西(梦里是扔坏人),还有老梦见自己逃离坐飞机去别的城市、国外,是什么意思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