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入定。再入更深的定。感覺丹田氣動;氣往上升、滯於眉心,感覺頭上蓮花綻放,後繼續上升,聚於頭頂,後終於上升,白色蓮花綻放。
然後紅色氣由丹田往上沖,呼吸快速;全身被氣挺得筆直(本來已挺,但更挺很多);全身變成粗大的氣柱往上沖,從腳腿丹田腰的兩邊身軀雙臂胸脖子頭氣往中間聚,滿得剛硬,全身熱大汗,呼吸快速至飽滿得發緊剛硬的全身氣柱變成黑色繼續往上沖;頭頸突然往上揚至極點,喉中發出響亮的高聲,彷彿聲音是氣柱,筆直地往上鳴,此時全身連同聲音的筆直氣柱變成白色;
一陣後停下 頭往下 恢復盤坐式,腦中印象堅決不動是蓮師心中不停呼“咕嚕仁波切”,沒法唸蓮師心咒,就是“咕嚕仁波切”,
隨後全身抖動,但心很安定,知道蓮師護著我;頭開始急速左右擺動,印象突然跳至不丹虎穴寺兩三個去拜過蓮師的故址,然後定住在蓮師禪修過的洞穴,一陣後,頭突然止住,進入如經論裡說的無邊無瑕明亮的心性。
這過程有一陣子是穩定的佛祖和蓮師影像一直在心中,但忘了是哪一段。今天過程劇烈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