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侵略=抓取。想像空气是实体的,伸手往外抓取,和伸手企图抗拒挡住,是一样的手势,往外推。唯有安住不外伸,柔软放松,人事物才会主动的向你流来。这 才是真正的能量法则。//@昵称不重复臣妾做不到:我昨天和一个有好感的男生表白竟然被拒绝了,我其实是一个很明显有侵略性的人,可能他也是比较有个性的
@上帝的Lila:

《一眼赢得“芳心”》

下雨天和老公一起刷屏油管 无意间看到有人开课教PUA电眼和肢体语言。听了一下,我乐了,和修行一样,真正体证了的人 一句诀窍 顶过书面学到的洋洋洒洒一大篇。这人说的众多方法 如语速语调 眨眼次数 注视长短,我一句窍门就完胜了。老公说 我这些经验很有价值,应该也分享出去。

今天分享的诀窍 是第一手职场上无数次成功印证过的经验结晶,适用于一对一会面 谈判 面试等需要赢得陌生人芳心的场景。显然也适用于谈恋爱的场景。

眼睛是灵魂之窗,是传达诚意和能量的主要窗口。很多人都知道说话要看着对方眼睛,不看人是不自信或心虚的表现。

干货开始来了:但长时间看着对方其实会让双方不舒服的,会面效果其实会不好的。原因是每个人的“自我感”其实是外伸的 有征服倾向的。接收方固然不舒服,外伸方也会因能量外泄而频率降低。两个有自我感的人对看,就会不自觉的在能量层面上不停对撞。

最好的状态是 放松不外伸的对话,如和熟人聊天时。但想征服陌生人显然是有目的性的,无法不外伸,咋办?真正的干货来了:看着对方下眼线眼袋处说话。你可以试试,这样你不会紧张 可以处在放松自如的状态 讲很久 不流失能量。在这样的状态下,你的语速语调眨眼等不用想自然就能做到最好。而对方 无形中 不会感到被能量侵犯 也不会因和你能量碰撞外泄而不舒服;他只会觉得你一直看着他,觉得你有自信有诚意,和你谈话没压力很舒服。成功率特别高(高到我当年几乎打遍天下无敌手)!

适用于和任何人对话,面试官 客户 老板 竞争对手 同事等,轻松拿下对方。包括吵架时。不信回头和你爱人试试。

世间成功 修行更轻松。祝成功

2019-11-02》有一个想法

  1. @羊小咩是小咩咩:安住不外伸,可以理解为无欲无求嘛,温柔的表达吗
    @上帝的Lila:是本自具足地满足不外求,不是压抑欲望不能有求的硬安住,那会有反弹,不可能真正安住。

    @大乐之海:世间法出世间法在此完美融合了
    @上帝的Lila:You always get it [爱你]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