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整理着小秘境分类,看到这篇。发现,对这两咒语都完全无感了,因为没有个“我”可感的,无论如何努力尝试“感”。只有那鲜活 无碍 清晰 明亮 浩瀚的觉知。一样可以体验喜怒哀乐,体验过就完了,不留对过去的印记,也不存对未来的期盼。有点觉得自己是活标本的感觉,于我 有研究价值..

上帝的Lila
今天加持最快速的咒语是 马哈希尊者的“我是谁”。一声就无限壮丽。

顺便也分享几年前曾经非常受益的措尼仁波切咒语 “嗡 不是我 梭哈”。

《我是谁》——拉玛那·马哈希的教导

2020-05-12》上有5个想法

  1. 信愿行是普贤菩萨的最根本的咒语。信愿行,它一定会展现为行动,这个愿望永远不可能是自私的愿望。这个愿望,一定符合整个宇宙的法则。宇宙法则永远是帮助整个生命,变得更富饶、更充满爱、更充满美。你的愿望和你的行为,注定是给这个世界增加美的、增加美好的,而那个美好也注定会有回应。你丝毫不用担心你的行动不会产生回应,你的行动一定会产生回应。当你发展了你的本质,发展了你的潜力,所有其他的一切,生命都会自动为你照顾好,你需要的财富、你需要的资源、你需要的人,都会自动的来到你的身边,这就是埃克哈特•托尔提到的同时性
    Lila 想请教你最近在念经时 念完有会向会说自己的愿 大概是愿有上师领我进入门槛之类的 正好看见夕阳老师这篇 想请问这类的发愿可以吗 还是愿望不太能够带有自我呢?

    • 祈請遇見上師是連接神聖 是很好的願望,當初我也是猛烈祈請,渴望到極點時,真正的上師就憑空出現了。

  2. “嗡 不是我 梭哈”
    当下就去除掉好多这几日的烦恼,轻快了不少。
    顶礼感恩!

  3. 看到这篇,感受Lila姐的外伸好干净。完全将此岸和彼岸清晰又无碍地觉知着,感受到那种干净无外伸的能量,没有令人不适的外伸横亘在此岸和彼岸之间,还能够清晰的觉知和总结。
    感恩Lila姐~?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