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这篇介绍的是最究竟消融情绪印记(因果业力)的方法。零极限的方法,是藉那四句话勾起情绪 再直面情绪。但业力成熟时的能量最大,所以真正修行人是勇者,不躲避强大情绪 正面迎上,融入合一 主客体消失,安住在止观双运的觉性中。建议也看看原文评论区答复//@毗哩毗哩:老师觉得情绪来了 念零极限四句话怎么样

上帝的Lila
当感到强大的业力成熟时,当感到强烈的情绪升起时,无论是愤怒 悲伤 恐惧,不计一切代价立刻放开手边的人事物,尽快独处。

因为这时 剧情会显得非常逼真,一点也不梦幻泡影,很容易被带跑。

一旦被带跑,业力的燃料就旺盛了,雪球瞬间变大,越滚越快。独处 不躲避地 全面觉知 融入那些情绪。你会发现 …全文

2020-06-10》上有3个想法

  1. 看到了很多遍还是不懂什么叫做直面情绪 绕不过头脑 感觉自己好笨

    • 没有情绪时 无法用头脑阅读理解的。情绪来时 得抓住机会 用这方法 直接体验。就像冲浪 浪头来时要抓住时机,没浪时你怎么练也学不了如何冲浪。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