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你回来这一世,是自愿地,是为了想弥补你往世对他人不觉间做的伤害。

你每天 都在不觉中 在别人心中印下印记。你不觉 是因为你只能透过你的自我角度的滤镜看到一切。因为你有自我。

当你离开肉体,在光道的另一边 回顾你一生时,你终于能脱离自我角度 你会惊心地从他人角度 看到你不觉间对他人的伤害。

所以 来这一世 是为了学习脱离自我。也是为了忏悔。

原来 你的自我 就是你最大的敌人 就是限制你的禁锢,你却忘得一干二净,还误把你的自我当成最大宝贝保护着!这 就是无明!

那 不要等到下一世再来,现在 就开始忏悔,对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亲人或敌人,一个个全心全意地说:
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忏悔 会化为爱,是净化 提升频率的最快方法。自我 是低频率的,你频率够高 就能脱离自我。

不同的“净土” 其实就是不同高频率的地方。想往生净土 必须得在活的时候 利用这难得的人身 提高频率。一到中阴 你就会去到你相同频率的净土。如果你还有任何自我的牵挂,那就对地球说“See you soon 待会儿回头见”吧!

这就是:
佛教的忏悔净化
佛教的不同净土
佛教的无明

2019-04-25》上有13个想法

  1. 今天我在做运动的时候,想到关于他的一切一切,瞬间焦躁难耐,于是我马上打开喜欢的佛乐,稍微平静了一些后,深入这个焦躁的念头,是背后的占有与操控,忽然想到,和他的相遇,或许是老天安排来调伏那加深自我的“占有”,那种无尽的外伸,不照亮背后的阴影,下一个依然继续痛苦。当我真诚感恩他的时候,难受就一下子不见了。但感觉下次这种难受还会继续袭来。是要照亮好几次,才能真正释怀吗?

  2. 刚刚试了一下,真的哭了出来。请问可以对着一个人多念几遍吗?觉得一遍无法彻底消化一个人的气脉印记

  3. 好神奇,今天本来是做宽恕冥想的,有几个人我原本觉得很讨厌,想要宽恕他们,可是做着做着,渐渐发现我最想对他们说的不是“我原谅你”,而是“对不起”,然后改成忏悔冥想,竟有点想哭T﹏T

  4. Lila姐
    今天在做这个法门的时候,很快的喉轮位置在能量带动下扩张,扩张的时候才感觉到喉轮好紧哦,好像我得停下来让这股能量带动的自发扩张流过。
    前段时间一直是心轮在扩张,以至于我以为是能量想带着我深呼吸,把体内的浊气排出来。现在扩张到了喉咙,好像不是为了深呼吸。

    • 很好,喉轮打开 生命会有明显反应的。和你的敞开分享 息息相关的。回向世界 实相从来就是回向自己,这是供养的秘密。

      • 谢谢姐姐?
        惊叹不已,这个速度也太快了吧
        特别感恩姐姐给我们机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