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对所有的念头 忏悔,它们都是无始以来的贪执,都伤害过别人。一看到念头 就向十方忏悔 往世的所作所为。

爱欲 也是还债的一种方式,它循着往世的爱贪习性外伸夺取,往世没今世的修为肯定伤害过她他,今世爱他 其实是还债。

能融入源头 其实是已得到十方的宽恕和祝福,否则根本不可能上升至融入,所以 一旦融入 就感恩 回向给十方

然后 Just Be. 不用“爱”,爱 其实还是二元维度的概念,有爱人与被爱二方。忏悔 感恩 回向 都是爱 就是爱

Just Be.

#因果

#照亮 忏悔 融入 充满感恩与爱

2018-06-11》上有5个想法

  1. 顶礼感恩 Lila姐!?
    好喜欢这个忏悔法门!我会努力做的。
    好像很容易被各种忏悔法门吸引。

  2. 说一点关于忏悔的感想。
    Lila姐说的话如此有力量,能打开人心的力量。
    得Lila姐的教导,我就能很真诚的向十方忏悔,挣脱了以往觉得需要复杂仪式的概念束缚,直接用诚心,简单的看到念头了,想起来忏悔了,就真诚的向十方忏悔。
    在遇到lila姐之前,我也想做忏悔,可是内心那感觉怎么描述呢,就仿佛是被人强行灌输的一个概念一样,做不到真诚的去忏悔,我没有见到过我的前世,不曾看到过自己做过什么伤害人的事,不容易激发出那种真诚的感觉出来。

    今天早上坐了一个梦,梦里有一大片长得非常好的小西红柿,满树全是小西红柿,长得非常好,我摘了一个来吃,不过有个念头,这是别人种的,这是不是在偷啊。
    还梦见去爬山,即使山道非常窄,窄到很挤人的程度,天也快黑了,我还是很快爬上去了,不费力。看到了很漂亮的湖。
    就姑且当做是佛经里说的罪业消灭之兆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