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大悲觀世音

真實意義是指觀世音的證量:不用結緣 也能加持到。只要動念 就呈現。因為本就在你裡面,本就是你的本質。

佛經字面理解,是世俗諦。

無緣大悲觀世音》上有12个想法

  1. 所以为什么有时候有个想法并不执着而会实现 而一再焦虑 思考会不会得到的东西反而不会得到 因为外伸了 所以不相信是这个意思吗?

    • 潛意識不相信頭腦思考的,潛意識只相信眼見為實的親身體驗。頭腦沒有化現能力,只有潛意識有化現能力。

      • lila姐,最近在这方面有新的体悟。发现自己这么多年更加倾向于投入“头脑幻想里的体验”。所以,困于头脑,上瘾于头脑里的幻想的那部分,就没法在现实里化现?得真的彻底在这一块“丢掉头脑的幻想和任何想象,彻底忘掉”,才算是真的“在现实物理世界准备开始体验了”吗?

    • 之前lila姐回复过,要放下你想得到的念头,完全放松,彻底忘掉忘掉愿望后,很快就能化现。想要是外伸抓取低频的,一切都是频率的相应。我自己这段时间的感受是,自己特别想要的东西要彻底完全忘掉还是有点难度,主要还是要安住在当下生活中!慢慢来吧!

      • 若你真心信任老天爷的安排,你就能轻松放下忘掉。选择相信微小的自我,而放弃老天爷的大能,是多么傻呀,对嚒?

        • 对滴!我现在就是彻底 交出去给老天爷了!上次跟lila姐的那个对话让我彻底放下了,我现在真的每天都是那种彻底臣服 且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觉!我觉得我还是有点儿抓着这事儿的原因 可能是我现在还有点逃避当下考研的状态吧!背书太难背了?但是我现在是能够很好的调节好我的心态的!就是慢慢去做到安住!我已经知道要怎么办啦!还是真的很很感恩很感恩lila姐陪伴着我的这大半年,我要活成自己的光!

        • lila姐,想问下,那之前突然冒出来的念头经过头脑造作过或者之前许愿有点太过用力了,一直放不下忘不掉的事情,彻底忘掉后还是会随着因果频率加速而化现吗?我感觉我还是太用力了,总是忘不掉 好难忘掉呀!

          • 自我感太重,想得到的抓取外伸,自然会安住在二元头脑的因果轮回世界里。

        • 最近也有一些小事心不想事成,比如前几次在家门口公园找不到离得近的垃圾桶,没几天后那个位置就装了两个垃圾桶;换货的能量棒到了,因为下雨六七天后才去拿快递,结果发现商家中途又多发了一盒给我…我好像在这几次经历中体会捕捉到了之前lila姐你说的那种“不滞留的,放松,毫无抓取心渴求心”的状态。到了想要的东西上就容易急着外伸,对想要的东西死抓着不放可能是我没照亮的一个大习性,从小到大一直很难放松下来,僵直紧张?我想我现在大概知道要怎么做了,relax?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