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卡中的悲智双运

昨晚睡前 知道了:清凉月的柔光 就是大悲同体的爱,太阳万丈彻照 就是智慧觉照,唐卡日月同辉 就是悲智双运。

气脉明点得平衡 顶轮心轮 十字架绽放 才能圆满证悟。任何偏差,就是偏空不落地,或偏大乐狂喜,或偏明智乏爱。

就是约两年前 在广钦老和尚禅堂得到的 双螺旋 同时上升顶轮下降心轮 才能全维度打开。才是物理世界与上帝合一。

也就是凯西说的主祈祷文 Así en la tierra como en el cielo(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心轮顶轮无二。

还有那 第八轮光洒向世界的同时 世界如虫洞般 卷入第三眼,时空在这双向平衡中 凝固消失。立体双螺旋。

刚刚 大圆胜慧里随手翻到 金刚手遵佛嘱 下凡灌顶传无上密法 就是太阳自顶轮灌入 月亮自心轮灌入。

如此殊胜的意伏藏。一直以来。

今年来更是这样,透过任何渠道,如巴夏奥修克氏,如朋友突如其来发来的书,和意伏藏忆起的话 一模一样 重复说,超级夸张。其实 就是自己透过不一样的对境 对自己说话;俯视着 那我曾经认为是老天爷的 阿赖耶识印记启动萌发。自己觉照体验着自己。

时机成熟时,种子自然发芽?,是世上最强的能量比核弹都强的能量,挡都挡不住。印记业力如此,自性智慧亦然。

专攻顶轮 藐视心轮 很难圆满证悟。就是大乘佛教的菩提心。

唐卡中的悲智双运》上有3个想法

  1. Lila姐,一直在想这篇怎么应用。
    “太阳自顶轮灌入 月亮自心轮灌入”,“双螺旋 同时上升顶轮下降心轮 ”,来回涌动
    打坐时这样观想吗?还是有更好的办法?很想知道?

    • 这些是记录给自己看的,都是很深的禅修法。匿名留言我不知道你是谁修行经验如何,无法简单回答。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