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昨天快走時 突然覺得 從無限俯視 從無限看世界 就是一種眼光是迴路的狀態,不是以往眼光是外射直線的感覺。同樣 唸誦也是,聲音是迴路的,不是通常音波直線往外的感覺。一旦保持眼神聲音迴路,不外伸,能量好像很快在體內累積。
 
老師說 肉身磁场增强 带动肉身一起融入无限。

11/18: 外伸,就是暴力,越想要得到的,越會被推開。執著就是外伸。斬斷向外漏的生理的心理的通道(包括眼耳鼻舌身意、對自身肉體的認同、貪嗔痴、想累積能量的念頭、想肉體融入的念頭),返流向內的能量就會迅速累積。

在無限 習性不用對治就自動淨除,因為肉身個性一切變得輕盈了,粗重的貪嗔痴自動剝落。


11/20: 保持返流内向的能量的状态 就是觉。到今天的阶段 不带着觉 已是肉体上的不舒服。如此 慢慢稳定。


11/24: 今天又進了一步:全身睜眼就是在無限裡,直接和無限合一。從需要頭腦提醒自己保持無限,到不保持在無限就肉體不舒服(即肉體提醒保持無限),到無限一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