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老师今天指导我:
这扇门上面有四个字,叫“认识自己”,所有的一切它们最终只能带你达到这个门口,认识你自己的门口。一旦你来到了这扇门口,你要做的就是放下所有曾经利用的工具,以最干净的方式走进去。

这意味着你真正开始了一个内在的旅程,而且这个旅程注定是越来越超越的。

当你在音乐当中,音乐实际上有非常大的力量来打开你的脑海,它是一个直接打开大脑的一个频率。每当你倾听着一首令你神醉的旋律,忽然你觉得你的整个头部都被打开了。音乐有这样的魔力,它是一种向内的爆发,它不是向外的。而且它不是一个身体的爆发,它是脑海的爆发,它总是会集中在你的脑海里,音乐里,这是音乐非常神奇的地方。所以当你从一个音乐里打开了你的大脑,你忽然对你整个的大脑变得清澈无比,你忽然拥有了一种无限的,清晰的意识状态,它来自音乐,它非常天然。你忽然能看到脑海里,也就是你的无限里面,流动的每一个思想,这非常重要。

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