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言語的能量 決定於你說的話有沒有實證 以及你實證的層面。

實證 說的話就會攜帶著你的能量。每個人 或多或少 都有能量。每個人 通常會和自己能量層面相若的言語相應。

除非是源頭的話,能量層面再低的人 也能接收到。是源頭的穿透力,因為 我們原本一體。

所以 regurgitating 鸚鵡學舌,能量不高,原著者的能量 會被稀釋。原著者能量高 轉述還有剩餘能量,如成就者說的話;原著者能量一般的 你自己再沒實證,說出來 只傳達到你嘴唇–頂多自己聽到,別人是接不到的。

所以真正有能量的言語 不怕抄襲,因為抄襲者 也傳不出去 聚集不了人的關注 沒有影響力。抄襲時 註明出處 還比較能借助到原著者的力量。

所以 以前說話 沒有能量 即便自己以為懂透 因為沒實證;現在分享親身體驗的經歷 就會比較有力量 因為實證 因為層面高一點兒了 偶爾接到源頭的能量。

所以 老師的話 能量如此強大。因為是源頭純粹的能量。

以前 談投資談項目 有能量 因為我實證。原來如此。這就是西方說的 10,000 hour rule,凡事投入一萬小時 你就實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