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從不屑中 回來了。

一切彎路 都是老天爺的安排。在大峽谷的寬闊中 不自覺地擴張了,甚至連馬上出現的克 都沒理解到,直到老師指點了我。

原本 偏內偏空了。這次 短暫擴張後 拉回來 好像 接近中間了。那個點 原來是 全然地投入感受 同時 觀看著不是我的那個“自己”感受,兩個極端 的融合。而不是 像前陣子 超脫感受。所以 從對情愛的不屑中 回來了。

兩年前 老天爺安排的強度痛苦中覺醒那刻的憶起 是真相:這次回來 是為了 渡為情所困的眾生。所以 有過 撕心裂肺的經歷,因為這樣 才能如同身受地理解;所以 我得完全再次進入 眾生為之所困的情愛裡,而不是 出離,但同時 安住無限光中 看著。這樣 才能渡這些眾生。真正的平衡點 絕對是 深入體驗生活中 安住,而不是 出世的潔身自愛上升

同理繼續延伸,就是雙修。原來如此。密宗 畢竟是實修派。

現階段 要再次進入情愛 我需要勇氣的,因為 對自己的安住 還沒信心。或許 這就是 時間未到。

修行 真的是 一步步來,一步一腳印。前陣子一大波桃花 驗證了 我對情愛 已完全超脫 沒興趣,所以 進入今天的體悟。要開始 再次回去。

後記:擴張的感覺 真的在心輪,全身皮膚界線和空氣 融合。

不是要身體不見 而是要 不認同身體 忘記身體。一旦擴張 身體會有擴張傾向 要時刻看住 收回來。

以上 是聽許久未聽 且不屑聽 且許久無感 的情歌 再次感受到愉悅 的體悟。好像擴張 也有打開心輪的作用。 2美国·洛杉矶


And now, I’m fully easy on prenup. 原来 是我还想抓住。看到 就能再放开

就像 可以 也应该 完全告诉老师 这一切背后的代价,不止结婚,还有巨大税赋上的代价。若只是我自己 一定走F1;若真要绿卡,我七年后免费随时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