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8

没有好坏善恶之分 不只是在超越二元时它们的确合一,

即便回到物理世界时 善恶好坏是随时变化的,而这 不只是因为心念无常,

而是上帝和你说话的方式 千变万化,比如 祂可以让死亡成为你伤心的缘起 也可以让同样那个死亡成为另一人的觉醒缘起,同样一件事对你是恶缘 同时可以是另一人的善缘。

如此 世界充满无限变化 活力 同时性。这是宇宙实相。

————

所以 你看到的世界 完全是你有过的所有心念种下的种子 的显化;

无论你的心念是对自己或对别人,你的潜意识会 无方向 无分别地 记录下来。比如 你对某人产生过厌恶心 那厌恶的种子 就种下了,以后 会有某个缘起 勾起你那厌恶感觉的记忆,而那时 你体验到的世界 就是厌恶,可能是你厌恶他人 或可能是你感受到他人厌恶你,不管是哪个方向 你体验到的 是厌恶。

而方向 宇宙是随机的 祂不在乎的。所以 你不想伤心 你不但不要自己伤心 也不要让别人伤心,因为这两者 对潜意识来说 是无分别的,祂只记录 这伤心感觉的发生。

更妙的是 你“无意”间伤害别人,你显意识不知道时 你潜意识也可能知道 照样把伤害的感觉记录下来!因为潜意识的感知力 远比你显意识强大。这和直觉 是同一脉路 — 超物理的感知力。

在潜意识面前 你的善言巧辩都没用,祂只照实记录;你不能说服潜意识改变记录 因为祂没有想法 不做判断。

(所以 真正的直觉 是没有想法没有判断的。这是辨识来自源头的直觉 和 有自我的头脑想法 的方法。)

这 就是传说中的#因果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