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这世界有多真实有多梦幻 取决于你的意识高度状态,融入时 自然看出如梦幻泡影,下来时 自然实实在在。

没达到之前,不用努力去冥想世界如梦 那只会让你进入幻想状态;达到融入源头后 世界自然如梦 轻松本如。一切随顺自然 不要造作,因为不造作 是让你能达到的诀窍。

没达到前 你唯一能做的 是闻思修。“闻思”善知识 如世界是虚幻的,种下种子,达到时 即能认出。“修”,是修世俗谛的生起次第,出离心 忏悔 感恩 虔诚 慈悲等这些方便法门。这阶段 是要努力造作的。

除非你福报够 遇到能加持你让你瞥见心性的成就者。这会大大地加速你达到的速度,因为只要瞥见一次 胜过终生闻思修;你就会生出对心性不可退的信心,所谓禅宗的初关。这之后 你就会自然终生追求 不停地进步了 几乎是自动导航状态 直到达到。

瞥见心性后 初关后的修法 就是大圆满密法,的确和生起次第世俗谛的修法几乎相互矛盾,难怪密宗严实保护密法不外传,这是为保护没到的修行人搞不清楚反而迷路前进不了 我终于懂了。也终于懂了 瞥见心性后 才真正起修。为什么以前没人这么简单的解释给我听啊!

夕阳老师 是极少数能带领学生直接瞥见心性的成就者。上完课后的持续辅导 就是大圆满密法的修持诀窍,珍贵无价!

而大圆满修法 层层深入 彻卻 脱噶 法身成佛 直至现身成佛,如莲师在世即成就虹光身。

闻思修 生起次第有为法 清净五毒 瞥见心性 起修大圆满无为法 层层深入 彻卻 脱噶 第三眼他心通等神通显现 入岩取藏 石上手印 跳下悬崖 飞上天 直至现身成佛。这样清晰的地图 可以有

2018-05-31》上有2个想法

  1. 赞叹,希望有福报参加夕阳老师的课程,现在有时间都在他的网站上学习

  2. 神奇的同频了,刚听完夕阳老师的庄子,讲世界真实还是游戏只是取决于意识,而开悟之前的造作,主动的全观和彻底融入是不同的;我又想起在跟您闭关的时候,最后一刻融入了一个明亮快乐的光中,才想到上师的引导,神圣的加持和日常不要外泄能量是多么的重要。
    不知道那一刻是不是瞥见心性,但是我在之后的闻思中,是坚定不移的,全然信任的,因为亲身体验过那个神奇的维度;我还是会被各种欲望拉下,但是坚定地知道最终的目标是什么,因为那个快乐是我从不曾体验的灵魂颤抖的快乐和明亮,是任何感官刺激和世俗成就不能匹敌的,是我灵魂的终点,不管过去的业力拉住我多少次,我都会朝着那个点走去,并不是功利的有目标的走去,而是自然的,被生命推动着向前。
    夕阳老师的讲座也只剩下庄子没有听完,心性这个词看了无数次,也羡慕别人的福报,今天在大礼拜的时候突然想到,我是否已经瞥到了心性开始自动导航模式而不自知呢?是否太小瞧春节后那次闭关的因缘了呢?
    越来越感谢老师,感谢这个世界,可是却发现自己的感激远远不够,我被给予太多太多,是“我”阻止了我看到这个世界的完美,这个世界的爱。写到这里头皮发麻,眼泪也流下来,窗外的阳光也好温柔。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