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Life is but a river of deceitful perceptions”人生只是一条 充满以假乱真的幻觉 之河。刚刚梦里自己对 经历着成住坏空的自己 说的。

看着“自己”一切的想法,和“自己”感官感受到的这个世界,包括有“证悟”一说的这个热热闹闹的世界,就想嘻嘻地笑,因为 一切真的都只是幻觉 maya,宇宙真的只是一个游乐场 lila,上帝的 Lila。

回到上帝 幻觉结束 世界消失 只剩下那一直都在 简简单单的 寂静觉知。

真的是如巴夏说的 “you’re a non physical consciousness experiencing a physical reality.”

所以 悟到之后 还要“回来”这个世界,让上帝继续体验这个物理世界,反正只是游戏,在这儿在哪儿 都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 你不再是这世界里的那个人,你是觉知着这个世界的那个祂,那个觉知本身。

2018-12-28》上有3个想法

  1. lila老师,请问烦恼即菩提,将烦恼转为修行的助力应该如何理解?如何做呢?

    • 其实方法的关键 就是已写过许多的 照亮念头。

      在今天这满愿日 你刚好问起这修行关键的问题,缘起很好,我答应找时间,把最精华的大圆满大手印诀窍 以简易实用的方式 再整合阐述一次,让有缘的现代人 能轻易上手修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