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昨天调完盘骨 忍不住跳舞 唱歌,已经想不起来上一次如此有活力的感觉是哪时候了!

然后 车上听许巍的南无观世音菩萨,超越主客体 全宇宙都变成 南无观世音菩萨;

到嗡玛尼呗美吽时,突然六字大明咒 一个个不认识的藏文种子字,依序印入眉心轮到海底轮(顶轮是全宇宙的观世音菩萨);

之后 感觉眼睛射出强光 前面一堆藏字舞动着。

今早发现 肿痛一周的旧智齿处(二十几年前就拔掉的,老公拔智齿肿痛,我同一处居然也肿痛起来了)完全不痛了,半年多以来喉间一直扰着的痰 也不见了!声音清爽,第一次有自己的声音的感觉。突然知道了 喉轮开了(结果今天两餐都是被请吃饭、陌生人请喝茶吃点心,典型喉轮开的现象)。

然后 今天午饭后 看到横跨半边天的火彩虹!

回家 睁眼打坐 眼视虚空 自然地不眨眼,轻易地,如莲师说的。眼睛 由以往的向内看 转为向外:

…眼睛 去年 喜悦震动 眼睛在笑;
…一直到 半年前 眼睛 消融,世界如虫洞般卷入第三眼,宇宙能量灌入;
…一直到 昨天 眼睛射出光;
…今天 眼睛由内转向外 看向世界 无限光 回向给世界。

下午再出门 横跨半边天的彩虹 一直陪伴着 许久许久。然后 知道了 是观世音菩萨。那时 突然不再贪恋地看着彩虹,不需要看彩虹了,因为感到 其实就沐浴在彩虹的光中。

眼睛由内转向外 看向世界 无限光 回向给世界,这好像就是十回向阶段了。

由凡夫至菩萨到成佛的五十二个阶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