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8

Please be 100% yourself. 

Do not sacrifice in the name of love. Because it will come back to bite you.  You would someday eventually blame it on him, and that won’t even be fair to him. 

而 比为爱牺牲自己 更糟糕的版本 是要求对方。那更是一定会反咬的。因为都是二元 都会无常。

《So the best self you can be in a loving relationship is to be simply yourself, and let him be himself with no asks》

比如 为他 选择了不陪儿子 很快就反咬了。会怪他的 即便是自己听从了贪执的选择。
比如 为筑爱窝的辛苦 分分钟一不小心就会怪他。

东方的“责任”,西方的“牺牲”,都是人构思出来奴隶人的概念!而我居然两者都有

只要是概念 就不是美德 不属于上帝的。

耶稣也只是在消业还往世的债。一旦还完 就能重生,甚至那还债的过程就能转变成能利益众生的完全正面的显相。是大成就前的最后因果清算,黎明前的黑暗。

所以 若有机会还债 应该感恩上天欢天喜地的还债。这才是真正的菩提心。还债 为了能干净因果,就是菩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