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2

幾個國家眾多電話號碼手機,老公拉了個群 就我倆的幾個號,群名「我們倆」。

每次看到都感覺很甜蜜?

功課豈是做得完的。一切的發生只有一個原因:幫助你覺醒。

老天爺怎可能讓你做有二元對立輪迴的功課?體驗生命,唯有在認出一切如夢幻泡影 —覺醒— 後,才能真正開始。

其實 想真正覺醒脫離輪回 並不難,只需要 決心 與 信願。

你必須有不惜任何代價 —包括丟掉你無明的自己— 的決心,全心全意至每一個細胞 祈願 得以覺醒。

然後 堅決 相信 從未離開一直等著你的老天爺上帝佛菩薩 聽到你 並馬上以祂的神力讓你生命中的一切 一切 都成為幫助你覺醒的助力。

然後 你就沒事了,你只需要接受祂安排的恩典。每個發生在你身上的人事物,都只是祂安排幫助你看見你無明的我執 —你要丟棄的我執— 的對境。就這樣,一路看見,一路笑著剝落我執。然後你突然發現 原來脫掉我執的你 就是祂。娑婆世界剎那變成天堂 淨土。

猛烈祈願吧!Hallelujah!

2019-01-12》上有6个想法

  1. lila姐,最近发现有时候自己的喜悦也不太可靠。灵魂渴望体验对立面。就像钟摆一样,来回震荡。任何丝毫的想要控制,最后一定会摆到失去控制的那一面。怎么才能停止这种来回折腾的局面呢,只有停止想要控制,want to be的心。明白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对立面来回游走,并切身体会到这种微妙感觉,有时候哪怕再微小的喜悦,都是叠加摆钟荡到另一边的势能,尤其在我们还处于无明,处于恐惧,处于试图控制一切的起心动念中。感觉修行确实减少了摆钟来回的幅度。但人性本就懒惰,不是要对抗,养成好习惯吗。这个我还没有摸索到很好的处理方式,如何去平衡生活中抗衡坏习惯和不控制任何人事这两者,并在这之间无限的放松,实操起来,有时候感觉无从下手……

    • 真正的喜悦 来自于摆脱自我感的束缚。任何想控制的欲望,包括控制自己的习性,都是暴力 都是外伸 都是紧缩。什么是“坏”习惯?都是妄念。

      说过很多次了,最简单的方法之一 就是随心所喜,那是自然放松的状态。

      或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老天爷,感恩祂安排的一切,无论你的无明认为是好或坏。感恩中 自然没紧缩。

      放开一切你的自以为是。

      • 看完lila姐的回答,尤其最后一句,放开一切你的自以为是。我哭了? 忽然所有的烦恼都不再是烦恼了,而是,上天的恩典。我微笑着双手合十,嗯,事情就是这样的呢。今晚肯定能睡个好觉了。

        感谢lila姐不厌其烦,耐心的教导,真的好感动,我是哭着打这段文字的,觉得上天对我太好了? ? ? 茫茫人海能遇到如此善知识? ? ?

  2. lila姐姐,什么是自信?我讲经常怀疑自己什么都做不好,甚至连“我认为”都是不可靠的,经常不知道该不该坚持一些事,我的自信完全失掉了。我该怎样树立自信,自信真正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呢?或者说相信老天爷就是自信吗?

    • 自信的底色必定是自卑。当回真正的真实的自己,自信完全是苍白多余的。你的无力 来自于离真实的自己太远。好消息是,静心觉照自己,就回到自己了。就是从以前写过许多的“看念头”开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