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

突然觉得可以和有缘读者分享:实证多次了,DNA 双螺旋 同时上升下降,是瞬间打开眉心轮 切入无限浩瀚意识 的钥匙。瞬间壮丽的神奇钥匙。

是近一年前 在承天寺禅堂 广钦老和尚加持下 智慧灌顶得到的冥想方法。老公一听就知道是意伏藏。

那时老公不藏私地马上在群里分享后 万能的小伙伴们马上找到很多相关文献。让我再次无言赞叹感恩老天爷自性上师 一路把着我的手 对时对点指导

 

1/14: 因为意识在什么层面 第三眼就看到什么层面,没证到本性法身 看到的就不是源头的智慧。所以俗称有阴眼 天眼 佛眼等。和皈依一样,只皈依源头直接化身的佛菩萨,而不要皈依任何更低层面的神祉。//@空行睿姫:第三眼不证到本性法身是外道呀


并同时:宇宙如虫洞 被动地 卷入眉心眼,同时 光从眉心眼射出 遍照大地。这是深入第三眼的方法。

DNA双螺旋同时上升下降,不是我的中脉,也不是众生的中脉,是源头的 能量运动。难怪能瞬间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