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

因为根据每个人的业力结构,你的能量是分配给不同方面的,包括痛苦、悲伤、开心或爱等等。这被称为定业。它不仅仅是在你头脑里。业力就是数据。你的能量是根据这个数据运作的。定业就像是弹簧,必须要为其能量找到出口。如果它没有找到表达,如果你抗拒它们,那么定业则会以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扎根下来。不要去压抑或抗拒任何东西。如果悲痛来了,那就让它来。忧伤来了,忧伤。快乐来了,快乐。狂喜来了,狂喜。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你没有抗拒或试图停止什么。一切都在发生,你的内心却自由于它。— 奥修

正思考着为什么我不懂老天爷的安排,明明老天爷的安排都很直接不会要我们费心思理解祂。原来就是这么简单:要接受肉体和精神上无止尽地被虐和失望。好,我接受。

我放弃 儿子会好起来的希望,我放弃 抗拒这个安排,我放弃 十年来搬山移海地尽力想帮儿子们好起来,我放弃 想自由的渴望。我写出来 我用力的接受。

2019-01-26》有一个想法

  1. 醒了的一棵树:放弃不放弃,都是祂。只要认出无我。痛苦与快乐,都不会障碍解脱。
    2019-1-26 00:24
    上帝的Lila:嘿嘿 会被拉回来的。过来人就知道[嘻嘻]
    2019-1-26 01:19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