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三天前闺蜜打电话来诉苦兼求救,当时她黑极了,金钱方面 一切能错的 都出大错,可能同时被炒鱿鱼 被告 还一大笔钱血本无归。

花了近两小时 先是用世间法帮她厘清情况思路战略,然后帮她找到这一波事负面的因果所在,最后硬把她的频率拉高 进入光明。挂电话前,她已经亮晶晶的了。

频率一高,第二天她所有事就超神奇地转了180度 全解决了,她不可思议的打电话告诉我 真的如我所说 只要保持明亮(高频率) 一切就会神奇地和那高频率相应。

这是自然法则,低频率的负面 接近不了高频率。所以,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 就是让自己上升,成为明亮发光的意识。

2019-02-17》上有4个想法

  1. 跟随Lila老师的微博学习有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能够逐渐感受到全然内观以及放松下的空性状态,感觉特别美好,也会学着有意识去提高自己的频率。谢谢Lila老师? ? ?
    看到Lila老师这篇有个特别的感触。提到闺蜜吐槽,我想说,在提高自身频率后,确实不容易被他人的低频率所牵绊。但用这种方法或者直接把Lila老师的原话讲给闺蜜们,收到的反应要么就是“你说的这些我都懂,可是有什么用呢,你又不是我,你不懂我的难处” 或者一如既往地跟我诉说自己的生活苦闷想一了百了之类的“”,我觉得告诉她们这些明心见性的圆满的感受,似乎没有用。后来我换了一种方法,就是一律向吐槽的闺蜜们说,我的苦恼更多,我比她们过得更糟糕,你们看看我,这样我都活得挺好的,吐槽得比她们更厉害,她们就会听得进去后面开导的话了。可是Lila老师,每次这样,我觉得自己好累,心很累。我不愿意诉说自己的辛苦或者以比惨的方式去慰藉别人的心。好不容易因缘际会得以看到您的文字,让我感受到光明的大喜悦,全然的相信老天爷带给我们的圆满。每次闺蜜一吐槽,我的能量就会低迷好一阵,感觉自己受到了干扰。
    大光明的快乐太迷人啦!
    如何避免这种恼人的干扰呢?
    谢谢Lila老师? ? ?

    • 隨著頻率上升,身邊不同頻率的人自然會換掉,若你抓住不放,這執著本身就是低頻的,你自己就掉下來和那些你不放的人同頻。能量同頻共振法則 超級簡單。

      再就是 當你有外力幫助提升,當務之急是借這助力養出自己的力量安住。自己沒穩定就想拉別人,那是妄念,開自己玩笑也開別人玩笑。證到哪裡 力量才到哪裡,絲毫不差。成為自己的光,照亮別人 就是自然的现象。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