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用人的思维去和菩萨相应 就会得到人的成就;用菩萨思维去和菩萨相应,就能得到菩萨的成就。所以发愿很重要?
@上帝的Lila:

《藉大礼拜安住空性》

大礼拜是通畅肉体经脉最有效的方法。我就分享几个以大礼拜安住无限的建议:

* 不要数数:数量和开悟毫无关系,是为了对治惰性定的规矩;数数就无法放下头脑,在二元的头脑维度是无法契入无限的。

* 发愿:开始前发愿(我喜欢焚香点灯但这仅是个人喜好),开始后 不需要每一拜都观想,因为观想还是在有主客体的二元维度。#全部放下,神圣的力量才能贯穿你#

* 建议播放祈请文佛乐:这好处可多了,即可以用音乐计时(不数数),又可以被动随着祈请文连接菩萨愿心,而且空灵的旋律本身就是带动意识上升很好的方法。愿心和意识上升 都是无限意识的特质。

* 享受:千万不要当功课,把大礼拜当成和神圣的约会,你就一定能得到神圣美好的恩典☀️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