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最近越来越看得出来每个人身体面相的现状 其实是反应了他们思想概念上的结:烦恼越多,从体态 到面相 到身型 到健康状态 一层层地改变恶化。

只要从潜意识层面 解开融化意念的结节,癌症都能治愈,头发由白变黑 体态面相变年轻漂亮 自然不在话下了。

达到开悟大圆满大手印,就是为了能轻易切入潜意识照亮剥落意念结节。所以通中脉开悟不是目的,而是钥匙,为了进入最重要的总门。

看到众生如此无意识地被自己思想束缚,忍不住想找到方法让众生能解脱出来。这不是因为得有菩提心才能成佛,而是自然反应,就像看到被溺水的小孩,你一定会想去拉他上岸一般的自然。菩提心是无染觉性的形容词,不是要修到的境界名词。

当然,历来多少开悟者都是基于想助众人,后演变成各宗教。其实宗教就是人的组织,和企业没太大不同,各有基于以满足客户诉求而架构出的商业模式。人有各种需求,回归本我和食色 都是人的基本需求,只是食色是显意识,回归本我(大部分人)是下意识。有需求就有市场,不要太迷信。

深入潜意识 就是进入阿卡西记录。长命不老 集体觉醒 地球提升新维度 不是完全不可能的神话,因为有一批悟者都往这方向努力着,我就认识好几个。


宗教是成年人的玩具,真理只有一个,各种修行方式,只为达到同一个真理。

2019-05-13》上有4个想法

  1. 自从19年底开始,一方面是明显感觉到比起以往浑浑噩噩的状态清醒了很多,对自己的情绪更有觉知了;但另一反面,又明显感觉大环境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恶化,好多人生活朝不保夕,一想到这些就十分恐惧。虽然内心明白安住在平和喜悦当中有多重要,外部环境却一直在紧逼,就一直在两种不同的状态里挣扎,感觉上升一点又被拉下去

    • 两方法:
      1)恐惧升起时,直面它;
      2)坚信一切都是老天爷安排的恩典,即便看不懂老天爷的安排。
      是两条不同的道路,看自己适合哪个 就走哪条。

  2. 真的相由心生。读Lila姐姐和夕阳老师的文章两个多月后,发现自己的嘴角没有之前那么下垂了,应该是总体心情敞亮些的缘故。感恩?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