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安住全观时,连流过的记忆画面 都变成全观的了。

比如 无厘头的想起曾经去的墨西哥过马路时,不再是从我当时的角度看出去的视野画面,而是360度视野,包括周围的声音 空气的味道 天气的冷热,还有当时的思想情绪。

上帝视野 真的是跨越时空的。

没听过这个现象。去找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记载。

    2019-09-02》有一个想法

    1. @董小姐人类图:今天全天几乎都在看你的微博,真的很受益,看到这里有个问题想请教,不知是否有幸能得到你的解答:我之前有过闭黑关见性的经历也知道悟后起修,最近有一个经验不知如何解释,人有可能在无意识状态下视力恢复吗?就是同一度数的眼镜突然戴上就变得好像度数大一样的眩晕了。[鲜花]
      @上帝的Lila:会的。各种感官觉知会更加敏锐,能远眺以前看不到的距离,听到以前听不到的细微声音等。

      @大乐之海:我最近闭着眼睛眼前经常出现的是俯视的自然景色或城市全貌,或视线变得很高远,周围的环境变得很宏大,却又鲜活,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上帝的Lila:很好!第三眼要开了,继续!

      @非上上智无了了心0:我看到一个男人在那里修路,那个男人就是我,他手上拿的鹤嘴锄是我,他敲打的那块石头也是我,路旁的小草和他身边的大树也都是我,我几乎能和他一样地感觉和思考。连微风吹过树梢,吹过草上一只蚂蚁的感觉,我都能接收到。
      @上帝的Lila:谢谢分享。这是克氏年轻时的经历,属于扩张经历,不是克氏后来达到的全观状态。我写过多次关于扩张状态,若感兴趣可以翻回去看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