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1

能让一个人无限幸福 是多么美好的事!看着他那么开心,你更开心 不是吗?

如果有能力让人幸福,倾全力去做吧!

当你这么去爱,你可以仔细感受下,你那刻是多么充满着爱;其实 你是自己给出去的爱的第一接收者!

这 就是本自具足的实相。当你认出这一点,你再感受下,你的爱 其实是无限浩瀚的,给出和得到 是同时的!

就这样 你就主客体合一 融入传说中的无限浩瀚的心性了。不难 对吗?

2019-09-11》上有7个想法

  1. 其实 你是自己给出去的爱的第一接收者!
    这句有点直击内心的感觉…给出爱的那一刻自己确实是那么的幸福,第一个接受者,可是,紧接着的无明便想得到回报,想要别人相同的付出甚至超出!

  2. @人间是游乐园:想给自己的爱人这全然的爱,不再计较这么多了,爱是给他绝对的自由。
    @上帝的Lila:你给出去的 你就能得到,若你给出去的是有限制恐惧的爱,你得到的就是恐惧限制。这 才是真正的因果,非常直接实时!

    @漫步和颜Y:因为我看不到本自具足,所以总是在权衡、纠结,失落,伤心,怀疑,评判,比较,担忧,根本没有爱。
    @上帝的Lila:对境不需要是个人,找个令你欢喜的人事物,在欢喜那刻 感知你内在的欢喜,然后继续照着上面的引导,你就能契入浩瀚、充满爱的无限!
    @漫步和颜Y:在觉察力强,能量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常常完全是无意识
    @上帝的Lila:正是修行用力处,有了正确的方法,要下功夫练。大多数人不得其门而入,用功也枉然,才是真的可怜。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