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粉丝数居然超过三千了。这个数字在微博海量的博主眼中可能微不足道,但在我眼里 是很神奇的。这里本来好几年内都是我说给自己听的日记,然后不知道何时如何开始的,渐渐有人来了,一个个来,到今天 蓦然超过三千。在我眼里,这不是个数字,是一个个有能量、独特的灵魂。

每个灵魂 都是有着独特香气和色彩的花儿,谢谢每朵有缘的花儿 聚成缤纷多彩的三千芬芳花海!你们的存在 美丽了我的世界

愿我们每朵花儿 绽放出上帝的光☀️

2019-10-15》有一个想法

  1. @月明不语:在懒人那儿看过来的 现在正在经历全方面的低谷 唯有看你的微博 才能心安 多更博吧 说什么都可以[微风]
    @上帝的Lila:每天念诵莲师心咒 Om Ah Hum Benza Guru Padma Siddhi Hum?

    @著花未yi:lila姐,我想问个问题,一个灵修博主说好多修行人只开了上三轮所以灵性很高但不落地,在现实生活中什么都解决不了被生活耍的团团转。 我不太理解,佛法会这样吗?
    @上帝的Lila:这是典型连上三轮都没到的人说的话,不但毫无逻辑,而且连知见都错误。现实生活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上三轮没开同样解决不了。上三轮真的开了,天地突然无限宽阔,很多本来以为是死结瞬间一眼看穿屁事都不是。觉得会不落地 是根于错误认知,认邪为正,就是我写过容易落外道的那些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