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0

身体某部位突然痛了 才会知道原来那个部位也会痛。以前没痛的时候,是想象不出怎么个痛法的。

所以 无病痛时,要能感到无限的恩典,并感恩上天,这不是阿Q精神或迷信,是智慧

同理,有悲痛时,要感恩,因为其实可以更痛多很多。

所以 看到别人痛 即便再不理解 也该同情,这不是慈悲,是智慧。

智慧 让你充满感恩。

充满感恩,就会接受到上天无限的爱。病痛就微不足道了。

所以 智慧与爱,文殊菩萨与观音菩萨,是小鸟的双翅,缺一就飞不起来。

#从智慧到爱的道路
#从爱到智慧的道路 更广为人知
#爱与智慧 能转化一切负能量!

2019-10-20》上有4个想法

  1. 我左肩胛骨和左膝盖会疼,静坐的时候感受这种疼痛,发现骨骼的疼痛里散发着凉气,大概这种疼痛也是匮乏的信号吧

    • 不用想那是什么,平等的觉知一切即可。真正的知道,从来不是想出来分析出来的,是灵光一闪 突然就知道了的。

  2. @清风欲叶968:正经历着腰痛和坐骨神经痛的折磨,忽然就看到您的这篇博文,反复上帝对我的启示,原来可以这么痛,原来可以痛得更多,因此感恩。感恩过去无痛无灾的几十年,感恩虽然疼痛,但尚可承受的此时此刻。
    @上帝的Lila:我也曾经腰痛很多年,最有效的对治法的瑜伽拜日式,但得自己做不要跟着上课,头脑放空 心情放松 慈爱地觉知着全身 慢慢做,不要硬来。效果奇好。
    @凫白:Lila姐,不用报班是吗?担心姿势和发力不对
    @上帝的Lila:千万不要报班。现在中国教的对的老师也不多,大都是追求体式。拜日式网上视频很多,找靠谱的老师的视频自己多看几次就会了。关键在我写的几点:头脑和肉体的渐进层层放松。最忌追求体式。

    @陆猫与小熊熊:有时候想“同理心”也对修行很重要,“你痛,所以我也会痛。你难过,所以我也会难过。”就比较接近“以心印心”了吧。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慈悲会很重要。——以上也是我的脑洞[笑cry][允悲]
    @上帝的Lila:其实 你痛我也痛的慈悲 都还是在幻象里的妄念,不但是妄念,还会把“慈悲”的人的频率拉低,一起陷入。真正的慈悲,唯一的慈悲,菩萨和上帝的慈悲 是帮助在幻象里迷惑痛苦的众生 醒过来。
    @大乐之海:但如果是自他交换法门,吸气想象别人的痛苦到自己身上,呼出白色的气祈愿别人减轻痛苦呢?是不是也会拉低自身能量?还是说这样的自他交换就是一种慈悲的力量?
    @上帝的Lila:自他交换法是不究竟的,会强化自我感;属于能量扩张,其实是隐含外伸暴力的。就是10/10号那篇的第二阶段,超越二元但其实是和万物合一无限扩张了的大我。就算是为了修慈悲也不是最有效的法门,更何况专修慈悲是绕远路了,直接见性后都有了。很多广传的法门都是需要“转机”不是直飞到彼岸的班机。

    @文藝鮦學:如果心理很悲痛呢
    @上帝的Lila:亦复如是。

    @月明不语:这些话肯定又是老天爷让小姐姐写的 真可爱[心]
    @上帝的Lila:聪明[good][嘻嘻]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