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现象,莫过于父母看亲生孩子了,怎么看都爱不释手。

这个宇宙 也是。如果你能把宇宙一切当成你的亲手创作 你的亲生孩子,你就会无时无刻赞叹万物无比可爱美丽,一木一草 天地山河。浸润在这美好感里,是高频状态。时刻保持高频状态,很快就能真正切入本性的自性高频。

这应该是最快的以假修真 法门了。人人可以立刻上手。

祝亲见万物无限美好☀️

(比如 我眼前衣柜门的把手 居然可以轻松开关一大扇门,多神奇啊!)

2019-10-27》上有4个想法

  1. 我这些天就有一种感觉像往这方向走,就是自己保持一种关照的状态,尽量不太跟着念头走,就关照着内在的那个本源通过这个身体去生活,而我只是一个旁观者在看着内在的自己在流露出它最自然的状态!而外境也会通过他们自己的本源在呈现!

  2. @Celine耶__apr:这就是我每天的心情,愉悦感太高了,这是不是对无常行苦的漠视[允悲]
    @上帝的Lila:没有了粗重烦恼,就可以像10/19那篇写的 开始觉察一切念头了。

    @山寸三行:凡所见色,皆是见心
    @上帝的Lila:是的[微笑]

    @无限的光1111:看过姐姐这篇文之后,看万物都试着找到当初看自己孩子的状态,果真很容易看世界的眼光就美好了很多[笑cry][笑cry]连看到一些负面都会有一种:这些负面表现如此精致,如此不可思议[允悲][允悲]。我都感觉有点不落地了[哈哈]。一天的心情都特别好。
    @上帝的Lila:?

    @Soo翡光速飛:我现在感觉有时走在大街上,看对面路过的行人就都觉得挺有趣的…看花鸟动物都会咧嘴笑…是不是也快超脱了
    @上帝的Lila:很好,正是用功时。

    @心理咨询师念姐:此刻的我觉得人生好艰难啊!都是自己臆想的吧![泪]
    @上帝的Lila:用9/14那篇的方法,解除让你感到困难的情绪和概念。马上会轻松的。

    @穹顶之上话玄学:别总想着来生投胎到净土,此时此刻此地就是净土,只是你没察觉到而已
    @上帝的Lila:对!有勇气的行者,会把此生当做轮回中的最后一站来修行,超越生死局限。懦弱的人,才会把此生当做为下辈子做准备的前行。很惋惜众多上师教学子今生主要累积资粮 只为来世修行进步;我能理解要教导学子不要有目的性修行 因为那是外伸,但那教法实在弊端太大 误人一生!其实就是因为众多上师自己也没到
    @昵称不重复臣妾做不到:我就是想着此生是我最后一次轮回。可我从未闭关修行过还。
    @上帝的Lila:一步步来,找对方法 勇猛精进,解脱一切苦 不是不可能的。
    @昵称不重复臣妾做不到:请问我最近有机会接触来英法弘法的上师,我如何才知道哪位上师是我想依止的上师呢?谢谢您。
    @上帝的Lila:找藏传那样的依止上师,藏传的说法是师父观察徒弟三年、徒弟观察师父三年、互相观察三年,九年观察以后,才开始拜师的仪式。其实就是说,不用急着依止上师,自己好好修,缘分到了(意识够高了),真正的上师就出现了,而出现时 自己一定会知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