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拿这当例子,刚刚几秒间照亮了:这“帮人会担业”的信念是我最要好的姐姐教我的,她曾经是我工作导师,之后比我早十年全心全意修行,教我这概念时 我修行上还是小白,加上对她的信任,这信念深深烙进潜意识。而这信念背后 是我曾经半生的不自信,和当时我人生低点的频率,所以这信念于我会引发低频化现
    @上帝的Lila:

    今天回答很多了,担不了了。立马大声地化现

    这就是因为我还有“帮人会承担业力”的信念。每个人经验的人生 都是自己信念的化现。

    彻底照亮剥落一切潜意识信念,就成佛了。

      2019-11-18》上有4个想法

      1. 姐姐,是照亮一切信念,不被任何信念控制吗,包括“好”的信念,和“不好”的信念,是这样吗

        • 不用想被不被控制,那又是头脑造作了。只是照亮看到,仅此一步。更不用说分好坏了,那还是头脑。就是要超越自以为是的头脑。多翻看几回。

      2. @上帝的Lila:而面对那突然的黑天鹅事件,发现自己真的像摄影机,能清晰听到看到一切,却一丝情绪想法的水花都没溅起,过几分钟还差点儿忘记。也清晰看到 如果我被激起情绪 后面会有一大串能量伺机启动。觉性更稳定了。是老天爷安排的认证[嘻嘻] 一切真的都是恩典呢[太阳]

        @JustLikeATree:帮人=心量大=无我,一切功德福报都从心量中来。
        @上帝的Lila:You missed the point. 不需要为信念贴好坏的标签,只要清晰看到,就好了。包括无我,若认为是好的,就着相了。继续用我自己这例子,我在这微博号分享就是为了利他的愿力,但不是愿力是“好的”其余就不重要了,那就愚痴了;穿透照亮一切念信念,就是智慧,毫不主动如如不动的智慧。体行和理解的分别。
        @JustLikeATree:但是姐姐,只有无我才会不贴限制性标签,才会变成一面镜子呀
        @上帝的Lila:想要无我 就不可能无我。不分别,自然无我。

        @Oot没事儿人儿:不懂“化现”是啥意思~[委屈]
        @上帝的Lila:信念在生活中的人事物 展现出来。所谓境随心转。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