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你吃的每一口饭菜 其实都是记忆,
好吃的喜欢的
不好吃的不喜欢的,
你吃的其实是 记忆
不是食物本身。
食物 只是勾起你记忆的缘起对境。

眼耳鼻身
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摸到的
亦复如是
都是记忆。
对境 只是记忆的 trigger 触发器。

如此 你无意识地 活在记忆综合体中
一个你毫无控制的
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幻象中。

所以 善待感恩一切对境,
他们是配合你演出
一出只有你看得到的戏。

看到记忆 就是你苏醒的开始,
体验生命实相的开始,
解脱一切烦恼的开始,
无限恩典的开始。

2019-12-13》有一个想法

  1. @大乐之海:生命的河流自有它的方向,那就是回到那个整体,接受它,相信它就好。终于明白。
    @上帝的Lila:是的,自由流淌,再无挣扎[微笑]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bjyx:遇到烦心的比如车胎被人放气,也是保持平常心嘛,还有点小生气[允悲]
    @上帝的Lila:生气正常,不是要变成没情绪的木头,是要看见情绪和念头的来去,因为你不是念头和情绪,你是那“看见”。

    @昵称不重复臣妾做不到:真正的美就在于做你自己。如果你知道自己是懒惰的,是愚笨的,而如果你了解懒惰的意思,并且面对自己的愚蠢,不存心去改变它,在这种心境下,你就会得到极大的解脱,在其中有不可限量的美和智慧。——克里希那穆提 ​​​ 请问怎么面对自己的愚蠢呢
    @上帝的Lila:克氏的意思就是 当你只是纯粹照亮“你是懒惰愚蠢”的信念,那刻你终于变回那觉照的光,你不再是“懒惰愚蠢”的标签,你发现你一直把认同摆错位了。那觉照 就是你本来面目,就是无限美和爱和智慧的本来面目。

    @济南摄影师-Allen:一切都是意识的幻像而已,我们都是身在梦中不知梦的人!我想问下lila大神,我发图片您能感受到它们的能量吗,如图感恩大神!
    @上帝的Lila:最好不要玩这些和心性无关的能力,就是我说的 有各种殊胜觉受(神通)随它去,否则会走歪。

    @若-水–:老师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如 感觉没有着凉,两腿却感觉凉到骨子里般冒着凉气 ,影响睡眠,这也是记忆的重播吗?
    @上帝的Lila:最终究 是的。但世间法要照做,比如你是有寒气,就要去调整身体,不是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了。身体是小天爷,到最后 小天爷老天爷合一无别,觉照体验世界一气呵成。

    @Forest54567:lila怎么看道家的法术?
    @上帝的Lila:是術 不是法。

    @萧墙之:是否可以说,接人待物以及别人对我们的态度也是记忆的沉淀?真的需要反省自己啊!
    @上帝的Lila:一切都是记忆 一切都是念头

    @青雨儿2020:可是怎么苏醒呢?我知道这一切会过去。但心里还是会害怕真的再次经历同样的事情~
    @上帝的Lila:直面看那害怕,只是个念头。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