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需要考虑的答案 就不是实相的答案。
实相 是直接流淌的。
当答案是空白时,就是空白,不用回答。
答案自动出现时,就是回答时。

See?多么轻松自在。

2019-12-16》上有2个想法

  1. @星辰大海皆可得:lila老师,是不是境随心变?如果自己内心变好了,外境是不是也会跟着好起来?还是会因为自己的业力太深,需要慢慢消完才可以开始变好?
    @上帝的Lila:境随心变。我写过多次了,内心高频了,同频共振 外在自然有会高频美好起来。高频了 业力自然消了,就是成佛超越业力的原理。
    @Forest54567:既然境随心转,那么王阳明文天祥他们开悟了,怎么外境并没有美好起来呢
    @上帝的Lila:你去读读王阳明文天祥的文字 就能知道他们体验到的世界是如何的了,佛陀每天乞食,祂痛苦吗?我认识许多有钱有势的人,活得痛苦得像在地狱。没有绝对的外界,只有相对的妄念过滤镜。这机制我写过多次了,可以多往回翻看。

    @1413mn:很喜欢一个男生 有觉得只要他存在就好.他找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更要祝福他.但是当心情很脆弱的时候就会觉得他要在我身边那该多好.
    @上帝的Lila:都是念頭而已 不是你 看著就好。

    @羊小咩是小咩咩:姐,比如一直会考虑对方对我的看法对我的感情,这些都算是念头,需要答案的念头
    @上帝的Lila:看到自己的抓取妄念 方能解脱。一切外伸 终究枉然,谓轮回之苦

  2. 原来那些不是用脑子思考,而是自己蹦出来的灵感,就是实相给我们的,好轻松。对脑子不好使的我来说,不用自己费力,感觉占了好大的便宜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