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有相当一部分读者 每天来报到 随意翻看 即便没更新。很随喜赞叹这些读者们,他们潜意识或显意识知道 感受到 这微博号无形却明确的活的能量场。其实是因为他们时间到了、频率准备好了,他们应该是属于这辈子会悟道的那群人。

    2020-01-02》有一个想法

    1. @夏木春的世界:我就是一定要觉醒的人,姐姐,想问下证道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上帝的Lila:Interesting question. 从来没想过,因为四年半前突然彻底觉醒后,就知道这是我存在的唯一理由。想了一下,应该是为了彻底的自由,虽然“为了”这说法本身就又坏了原意,没办法,语言是二元的。

      @灿禾的明天会更美好:真的能悟道呀?[允悲]我感觉自己活在无边无际的黑暗里看不见光。也看不见未来[泪]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活得通透、通达、了悟、不会再为“凡尘俗世”里的糟心事而烦[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给你小心心]
      @上帝的Lila:只要你愿心坚定强烈 就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