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预防感冒》

大家每早空腹喝杯浓浓的鲜柠檬汁兑温水(一颗柠檬),少吃肉 多吃绿叶菜胡萝卜芹菜,提高身体碱性,这是凯西说的预防感冒最好的方法。能生吃更好 能更完整得到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当然,保持意识频率高度 更是关键。

如黄金珍贵的来了:每天念诵莲师金刚铠甲心咒108遍,能对症保护,细节不多说,建议自行多多网搜细读

Om Padma Sharvari phat,
om  贝马  夏哇ri 啪
莲师金刚铠甲

Nan par sig, Naga nan,
南 巴 夕 拿嘎 南

sarva brita Hana Hana,
薩尔哇 bri达 哈那 哈那
一切 邪恶负面 诛杀 诛杀

vajrena Raksha Raksha Svaha
瓦吉ra那 rak夏 rak夏  梭哈
金刚护法们 保护 保护

这原是极密法,但法王如意宝曾因特别时期开许不用灌顶就能修。我闭关接过此法完整的传承,特此分享莲师尚温的加持力,建议大家多转发 多回向此咒功德,家人也能收到保护。祝大家身体健康啊!

2020-01-21》上有4个想法

    • 广传是有 Tadyatha,我刚开始研究此咒语也是念这句,但我正式接法时 上师明确说不念这句。上师是有圆镜成就,敦珠法王的亲弟子,直线传承。其实真正懂行的人会知道 很多公开法本里的咒语会故意有颠倒 多字或少字,为了保护有人没灌顶乱修法,但这 Tadyatha 的情况是不是这样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