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4

看来春节大家都不会出游了。与其不断刷屏卷入集体情绪,不如好好利用这突然多出来的时间。我想建议真正有心的行者,闭关几天,既能精进,又能有效与病情隔离,不添乱 就是对社会做出一己贡献。

前几天推荐的莲师金刚铠甲心咒,不但特别对治传染病,其实更是本来严不外传 能直接成就的极密法。修法与功德 正是由闭关三天三夜开始。

伏藏法本明示 只能传给“如自心一般珍贵”的人,现代翻译 应该就是具足坚定信心的人。也明示 只能传给供养黄金的人(我当初也是如此供养),现代化理解,应该是视法重于财物的人 才有福报接到此法。

虽然我不是传承认证传法者,但我从取藏者第一世敦珠法王的清净传承完整接过此法,且上师在闭关圆满后的测试显像解读说 我以后会传此法给很多人。虽然我还没成就,但权衡现今大家可以自修的情况,应该可以与对此法真正有信心和愿心的人 分享如何闭关修法。即可防病,又能精进,又为社会少添一份乱,一举数得。其实此修法真的很适合现代人,不用打坐,没有复杂的观想。真正有兴趣闭关的人,可以私信我为什么想闭关,若有两个以上适合的人,可以组个闭关群,我每天带领。此文只发这里 不发公众号,这样看到的人 应该都已有一定的熟悉度。

自己已在修本尊法,不想修此法,想趁此假期闭关深入的人,可以参考

《DIY闭关指南》。这篇挺完整,请大家在朋友圈多多分享,让更多人受益。

不想闭关只想持咒护身的人,请照下面发音及分句,每天不间断 金刚持(仅自己听得见的出声) 念诵108遍:

Om Padma Sharvari phat,
om  贝马  夏哇利 啪
Nan par sig, Naga nan,
南 巴 夕 拿嘎 南
sarva brita Hana Hana vajrena,
薩尔哇 比利达 哈那 哈那 瓦吉re那
Raksha Raksha Svaha
rak夏 rak夏  梭哈

这是按照法本明确指示的发音,背后诸多考究细节我就不深入说明了。

祝健康?

2020-01-24》上有11个想法

  1. @觉知七:本来计划DIY闭关5天 到今天第4天 实在闭不下去 于是决定出关。 梦里各种萧条景象。 求助 这种应该多拜忏 持咒吗
    @上帝的Lila:频率低了。闭关每天做些什么了?有每天和神圣连接吗?
    @上帝的Lila:有虔心祈请信仰的本尊神圣加持吗?有保持肉体运动吗?这两者是保持意识频率不掉落封闭的关键。
    @觉知七:只有晚上点蜡烛 礼拜佛像 感谢佛菩萨。除了用昆达里尼意识提升能量保护只有静坐和睡觉。而且在这么短短四天 明显感觉对身体肉欲只增没减。 所以带着疑惑就出来了
    @上帝的Lila:你自己试昆达里尼,难怪。没人指点引导能量 突破顶轮,这个方法会克。肉欲增加是能量启动了 但没上升。刚我观了一下,你闭关时脑太活跃杂念很多,也是意识频率不够高的原因,而频率不够高是因为从心法方面 没启动对神圣虔诚心的力量来疏通气脉,从肉体方面 没运动疏通气血进而疏通更精微的气脉。
    @上帝的Lila:只打通肉体不够,还得连接神圣,没有神圣的加持,意识很难上升。上升靠神圣,打通肉体只是不要被肉体拖住后腿

    @Mirabilia:一切由信而起,所以传承的门槛很高,要有坚定无二的信心才能开始,真实的信才能建立连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传承设立那么多门槛的原因)
    @上帝的Lila:对,最近写的《怎么找到明师》就解释了这个原理。

    @杏仁奶泡机:今天是我第二天念诵 有好几次想打哈欠 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我念的挺认真 没有像像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那样…
    @上帝的Lila:你平时紧绷的身体和头脑开始放松了的现象

    @dC_Mb:请问lila,持咒有仪轨吗?比如一开始应该怎么做,最后怎么回向?
    @上帝的Lila:可以直接念。也可以念诵莲师七句祈请文开头。安住顶上光明持咒 功德撒出去无限 回向给世界,无相回向,是最好的。

    @慢N拍的兔子:缘分第一次来 请教如何回向此法更能平息疫情 感恩
    @上帝的Lila:修持完 用意念祈愿“把一切功德 回向给所有被疫情困扰的人,愿一切有情 远离苦及苦因” 就可以了。

    @菱歌:零基础能闭关吗?
    @上帝的Lila:只要对神圣有信心 就可以。

    谢谢?

  2. 你好lila,无意中看到这篇文章。一直想尝试闭关,但似乎是信心不足,一直有障碍。今天看到这篇文章非常想尝试一下。文章中说“此法不用打坐,没有复杂的观想”,那念这个心咒时,是什么姿势呢?现在你还会带领闭关吗?多谢lila

  3. 还有lila,我好像没有一个全身心靠到的本尊。是不是这样我就没法得到加持?现在就是特别信任你,想到你感觉很安心。也因为你常说莲师,我好像渐渐对莲师有了越来越多的信任。但又好像不纯粹,觉得自己好像对佛菩萨们也都很敬仰,对老天爷也很赞叹。有种脚踏多只船的感觉。觉得很彷徨。想祈请神圣都不知该祈请谁。大礼拜时也不知道自己链接的是谁。望指教!

    • 其实无相的老天爷上帝最直接。写过多次,究竟实相是没有自祂之分的法身。

  4. 在闭关diy中,您说的“照微博4/28那篇六字诀清洗内脏淤气”。我翻您的微博,好像现在看不到这篇文章了。不知道是否可以给贴一下。如果没有本尊,是否可以修此法闭关呢?是不是观想链接神圣祈请加持的时候,就是祈请莲师?

    • 你现阶段还不合适自己闭关。要连接上神圣后,才好自行闭关。

      • 谢谢lila。那我就继续做功课好了。可能之前我太着急了。应该无欲无求地做功课。

      • lila姐,我突然明白了。之前想要闭关这个愿望也被我持执给抓住了:大家都闭关,我不闭关,我太落后了,真差劲。我必须要努力,要奋斗。所以我滞住了。然后昨天整个人频率掉落。刚才你说我不适合现阶段闭关。在那一刻,小我真的很疼,很受伤,很愤怒。但随后我整个人就松弛下来了,瞬间好像进入了那种虚空。无比感恩!

  5. lila姐,找到你录的莲师金刚铠甲心咒的音频了。听到你的声音激动了好久。我也想念莲师七句祈请文,不知道怎么念才好,不知能不能也麻烦您录个音频呢?今天发了好多条,打扰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