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写作冥想》

文字是如此之美。

给自己一段安静独处的时间,开始写出内心的想法,不给任何人看,只给自己看,只和自己说。

很快的,杂乱无章的念头 会自动沉淀理顺,文字会突然有了生命,自动地 流淌出来,写出你自己也没明白的、主导着你人生的深层信念。就这样,你开始看到祂。

这微博号的文章 大都是这样来的,开始落笔时 内容结尾是什么 我很少事先知道,更不用说安排了,一切自由流淌。突然写出带闭关,写出带头打卡大礼拜,都是“祂”的意思,头脑不知道的。

超级喜欢这么静谧的和自己说话。这里本来是这样的日记,直到一年前,渐渐有人来看了。最近写得少了,因为在安排一个新的小秘境,完全自由的、属于自己的小秘境。待我打理好了 会欢迎大家来做客的,尤其是那些渴望认出自己本来面目的行者。

跟着打卡大礼拜的同学们 应该已感到实践的美好,这种美好 不是头脑能想象出来的,就像那很多导师用的例子,对没吃过糖的你 无法描述甜是什么味道,你只有亲尝了 才能理解何为甜。写作冥想 也是,强烈建议大家试试。 你没离开过头脑,你无法想象外面的美丽。

静谧的夜 如此美丽。

再分享一首特别适合大礼拜的佛乐,莲师伏藏的听即解脱咒?

2020-02-25》有一个想法

  1. @薄荷julie:礼拜和打坐及无目的的写文字都是认识本来的自己的一种方式。请问Lila姐姐,三种都要尝试吗?就像您说的,糖只有吃过才知道甜。我想取一种自己最方便执行的试试看。
    @上帝的Lila:哪个相应做哪个,可以多试试

    @刘一一SA:想问一下lila老师,我有时候心里难受的时候,就会掏出手机,打开note,然后写下来自己难受的原因,似乎写出来了就没那么难受了。这种算么
    @上帝的Lila:就是这样。

    @waine_liu:静坐时候自己和自己对话算吗,也没有想什么问题,就经常会有答案冒出来
    @上帝的Lila:写出来 还是不一样的,而且写的时候 没期待答案,只是纯粹的写。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