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命运是控制在自己手中的,所有你认为做不了的 跨越不过的,都是因为你被某概念限制住了。

最终究的自由 是看到那限制着自己的概念,然后选择不受那概念限制。心力弱 解脱不了信念束缚的人,可以去看9/14分享过的消磁信念方法《从限制生命的信念和情绪中脱壳而出》,非常简单,没有借口不做。

生命中 没有任何借口,任何说辞 都是借口。愿意承认这点、面对自己的借口 就是成功的一半了。这既是解脱法门 也是世间法,成功的人 无一不是克服了自己认为真实存在的种种困难而脱颖而出的。照亮信念,解脱于信念,没有包袱地往前走,比起 相信信念如实 然后用力跨过扛过,前者其实轻松快乐多了。

比如,看到有人家庭好又聪明又长得好 觉的不公平。看到那嫉妒羡慕自卑退缩的念头。别人怎样 不关你事,来这一世 是为了过好自己。除非你选择终这一世在羡慕嫉妒自卑退缩里渡过,那也可以,只要知道那是自己的选择即可。

想要什么样的命运,自己选择。这是人定胜天吗?不是,因为一旦这么照亮每个限制着你的信念,你会暮然发现,你其实就是天☀️

2020-05-06》上有7个想法

  1. 老师,最近静坐后有时会有头部胀胀的感觉,是因为气流不通畅导致的吗?应该怎么做比较好?谢谢老师回复,感恩。

    • 得到提升,能量上升了。這是很多人修很久都未必能達到的狀態。再來就是要突破頂輪,切入空性。

      • 好的,谢谢老师。之前念心咒眼睛不停流泪,这两天有变化,鼻子
        感觉从上到下很通畅了。谢谢老师给予指点。感恩。

  2. 啊 好感动 最近在准备考研 一直患得患失 觉得自己很差 考不上 心情就很不好 导致学不进去 看了这篇文后清醒了 谢谢Lila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