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嗨 大家好啊!

关于来问生命中各种发生的原因,今世或前世的,即便我知道,也不会告诉你,因为答案都在你潜意识里。

我会乐意指点你学习一步步照亮自己潜意识的印记。这是最终究的方法,直达本质,唯一能让你根治 让你真正成长强大的方法。任何外求,如催眠 如算命 如占卜 如问大师活佛等,全都治标不治本,解决不了因果,生命还是会重复发生的,只会令你越来越苦。

潜意识,也只是个方便用词。真理、实相、道、梵、源头,英文、中文、梵文、藏文,都只是不同的表达方式而已,哪个方便用哪个。真正达到的人,梵文讲圣经 他也能听到佛家的实相。

真正过来人 是不会被局限在用别人(宗教)的话与框架来解释自己的体悟的,他自然会用自己的言语原创阐述。佛陀 耶稣 老子 莲师等,都是学习了历代大师的教授,成就后 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来。

其实 方法很多,任何一方法 只要诀窍够透彻,不但能直达本性源头,学习后还能教很多人上路,自利利他,活出精彩丰盛。自古诀窍不轻易外传,因为的确珍贵如黄金。但其实 最珍贵的不是诀窍,是能随手拈来的过来人。

时间不够用,否则可以设计整理出一套套现代化 容易上手 落地又直捣黄龙的方法,介绍并传授给大家。写出来分享 于作者最省力 但读者领悟到的最有限;亲自带 效果最彰显,但于导师 最辛苦。最近 连打字随意分享的时间都不够用了。

真正想解脱往世今生痛苦、活得明亮喜乐丰盛的同学们,建议第一步先每天听佛乐做硬式大礼拜吧,方法都写过了,搜关键词“大礼拜”即可,谁拜谁知道。

已连续大礼拜一段时间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倾向进阶,边大礼拜边深入:

1)觉照念头(写过许多了,多往回翻看文章和评论区,比如这篇《直接速效见性 DIY》);

2)虔爱:发菩萨愿,把自己完全交出去给老天爷(比如这篇 瞬间融入无限神圣);

3)中脉:开始站桩,筑基百日(网页链接)。

这几条道路,等有心得的人多了,因缘具足了,就自然有下一步了。我自己当初是同步全都做,还加上打坐念诵快走瑜伽闻思等。但每个人要按照自己喜好和时间安排,随心所喜是关键。

愿有缘路过的读者们
没有身体的痛苦
没有精神的痛苦
愿你们保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