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哇,我发现全自动修法的秘诀了。

封建迷信的说法 就是造出一位厉害的护法 专门帮你修行,相当于分身修法。

认真修一座,把殊胜觉受的体验 和对境结合起来,以虔诚感恩封印,发愿 交给护法,让祂每天甚至无时无刻继续自动禅修,你只负责开心地玩去 就行了。

就像 用Python编出一个个小机器人,然后让他们乖乖照做每天干活去。

是最轻松深入心性的方法,全自动化。自动禅修。你只需要偶尔起个念看祂一下,祂就立马活力充沛地继续了。49天修一次法,就能满格充电了。

其实 也是心想事成的秘诀。一模一样。

如此,可以修很多部法,各护法小机器人组成一超级厉害的修法军团。啊,原来就是本尊身边的勇父空行眷属们。

最方便就是把护法们放在一地方,每天去那儿转转看一眼,就好了。哈 这就是坛城和唐卡的原理了。

当初成就者的秘诀方法,传到后来都失真了,什么修法佛堂坛城不能被他人进入 或修法唐卡要遮住不让人看见,都是偏离正道的妄念。对他人 就是摆设而已,哪来那么多忌讳。

灌顶和传承,若没用学子能理解的语言解说,即便依照传承仪轨遵读法本,效果也是极有限,可惜了当初成就者珍贵的证量。这是当今两岸三地大部分灌顶法会的现状。传承持有者的真实意义 绝不是灌过顶接过法的仪式本身,而是必须从亲身体验过当初成就者证量的人 得到同样证量的传递。没体验过当初成就者证量的传递 就没有真正的传承,即便灌过顶按仪轨接过法。简单地说,自身没体验过那殊胜证量,就没传承;体验过一分,才有一分传承。同一部法,不同证量的上师传,能得到的加持确实不同,所以往世噶玛巴很谨慎挑选帮他灌顶每一部法的喇嘛上师的传承。

反之,一个成就者 可以按法本“激活”断线的传承,因为他可以透过法本的缘起 轻易和当初成就者的意识证量连接上,犹如取藏。难怪顶果当初年迈还坚持要到处接法,帮不同派别延续保住传承。

其实 无上密法早都在你眼前,能不能接到 视乎你有没有信心。我可以确切的告诉你,一句莲师心咒 就是完整的密法,就能得到莲师的证量灌顶加持,你相信吗?

全身心靠倒的虔诚心 是最利根器,无二。即便大手印大圆满,面对上师的当下 若没有虔诚心,就不可能接到鲜活的直指证量,一分虔诚心一分证量,其实蛮公平的。靠头脑阅读理解或回忆 你真的得等三大阿僧祇劫 才能成就了。

吽!

#Inspiration from a look at Cristo?[嘻嘻]

2020-06-28》上有2个想法

  1. 看不懂怎么全自动修法,公众号发出来是姐姐进一步写的因缘到了吗?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