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26

慢慢整理着搬到小秘境的日记博文,分类编标签,让读者更容易依类连贯阅读。发现,每年的生日月,修悟上都有很大的跳跃。

是外面的宇宙星象排列 和内在的气脉状态的呼应关系,用宗教的说法就是 生日月很殊胜禅修功德是平日的“几十万倍”。好好把握每年的生日月吧!

年轻时总觉得古人怎可能就一辈子的时间 每天看天象 总结出世间万事预测未来。越来越“知道了”,就是心清明到一定程度,就无师自通、一通百通、万物皆师。所谓开悟后的智慧灌顶、佛家的亲见文殊菩萨、密宗的意伏藏、禅师止不住的文思泉涌、新时代的阿卡西下载。是第三眼的开始,是层层深入心性不同程度的标志。

这第三眼功能,未见性前也有很多,但化现的层面和意识高度相匹配。所以有看到鬼类阴灵的阴阳眼、看到存于潜意识概念的天使菩萨本尊的天眼、到最客观完全不受潜意识印记影响的光明意识佛眼岩伏藏。第三眼能力 是有遗传性的。

佛眼 岩伏藏 是能客观在物理世界化现的“神通”,是深深证入心性的现量,是大成就。就是佛经里的大神通力、道家的凌空飞步、密宗的岩中水中取藏等。

所以 真正开悟后,真的就像另一种生物了,外表看起来一样,但真的是不同维度,理解宇宙真的不是“学习”的概念了,天上一天 人间一年 是很贴切的形容。开悟的人,此人已非彼时的人,时空不一样了。

其实啊 一切本来就在那儿,只是无明中的众生深度近视至盲看不见,开悟后近视度越来越浅,证入心性越深 看得越清楚全面,仅此而已。

在这里分享出来,希望大家能搞清楚,不被不究竟的神通人迷惑,误入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