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4

最殊胜的 是突破束缚着你的概念。

是内心的转化 疏通了气脉;

是受加持净化了的气脉,令概念的束缚 如自然松结的蛇身 自行剥落。

直至成为 剔透的琉璃光如来。

自心的能量 和上师的能量 是无始以来 缘分最深的相遇,光的相遇。

P.s., 才看到 这些体证 原来藏密无上瑜伽称为“心气不二”。太准确了!

2020/9-4》上有5个想法

  1. 一些上师们的开示课程链接:
    1.宗萨仁波切的可以关注公众号「骑着蓝色狮子Blue Lion」
    2.明就仁波切https://www.tergarasia.org/
    3.大宝法王的可以关注公众号「正法互联」
    4.噶千仁波切https://www.garchen.tw/

  2. 今天意识自动的升的好高,不用刻意,自己就自动处于顶轮。
    本来还以为是昨晚半夜突然失眠了,起来做忏悔冥想的结果。原来是因为姐姐出关了,姐姐的加持。
    今天的状态跟这个文章好相应啊,得到加持净化气脉后,突然看到很多的认同与概念。然后终于全然的接受自己,不再用思维扭曲做个好人以后,哇,看着自己各种概念与认同感觉好好笑,自我 原来这么幼稚啊,真的很想笑。
    就像是 这个感觉 #是受加持净化了的气脉,令概念的束缚 如自然松结的蛇身 自行剥落。#
    感恩Lila姐,刚好今天站桩听到夕阳老师讲到,遇到开悟者是你极大的福报,真的要好好感恩。

  3. 九月开始时时觉察到自己概念心的造作,对语言表达输出的欲望也淡了,反而到了一种刻意的地步。这几天又觉察到这种刻意,和感受到自己原来没有放松的点在哪里。打开和放松中经历的难以言说,一早看到这篇,似是有所印证。lila的文字好像在黑暗隧道里一盏盏小灯,修行到困惑迷惘的时候都会看一看。感恩遇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