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和孟姐聊着 过去一年来 我宅在家里长期不出门也可以,上路每天折腾到处旅游也可以;餐餐吃可口丰富的食物也可以,每餐不考究随便吃吃甚至没吃也可以。

说着 才意识到 就是没有分别了,不是都喜欢,而是都可以。每天像新的一样,照样体验 但不储存记忆。

终于理解为什么老公会貌似出尔反尔,因为 每一刻都是新的,同样的外境 但全新的感受。而感受不一定一样 甚至可能相反,所以 当下说出来的感受 可能和以前同样对镜时说出来的感受完全不一样,听起来 就像没记忆 出尔反尔[嘻嘻]

所以为什么说频率相同的人才能在一起。若一个在二元“较真”的人和一个每刻全新没记忆的人在一起,可能会被气死[偷笑]

所以 聚焦在一个肉体上 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比较 consistent,坏处是一不小心就被习性引力拉回去认同肉体。无明模式是固定 可预测的。

关于(不)认同肉体,下次写写。

2019-01-29》有一个想法

  1. 我最近对食物,也是,就都可以的感觉。但并不是每天像新一样这种,就是觉得好坏都一餐,都可以…不知道啥状态…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