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洛六法随记

按摩气脉。触摸皮肤非常重要,但必须自己做,或如母亲抚摸孩子 充满爱 帮他人做,因为心念很重要,是触摸的心法

自己做 是修法,帮他人做 是灌顶 是礼物。而和灌顶一样 接受者必须如白纸般接受 才能接到。

所以 不要热脸贴冷屁股 主动让人接受,如强迫孩子接受按摩。孩子需要帮助时 他会要求,那时超级有效,如儿子头疼难受无助 我持咒治疗 神奇瞬间疗愈的那次,儿子永生铭记。从此,每次只要难受,儿子就主动要求我持咒用佛菩萨能量疗愈他,而因为他有亲自体验的强烈信心,每次都即刻灵验,如此,他少受很多苦。这就是虔心信心能消业的机制。

那洛六法随记》上有2个想法

  1. 顶礼感恩姐姐?
    凌晨娃忽然醒了睡不着,裤腿挽起来说腿痛,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忽然腿痛。
    帮他按摩,一边持药师心咒。
    他就愿意安静的呆在我怀里,慢慢又睡着了,等我停下来,他又睁眼说还要。
    疗愈效果真好。
    也许是老天爷提醒我,我该自己修这个法了,昨天脖子很痛,都没想起来可以修这个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