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潜意识

追溯前世之类的催眠或阿卡西下载,基本上都是通过暗示技巧和引导 启动你潜意识的回答,而潜意识的回答会是你的真实倾向:

自大的人 通常都是某世曾经是国王将军皇帝菩萨大成就者等(绝大多数通灵算出来的都是这样,是因为自大的人居多,而江湖术士也只是搭这大概率的顺风车,几乎百发百中,很容易带货成功);

另一很容易中奖的是将军国王的妃子,锚定几乎人人都有的情爱欲望。再一个就是父女关系。或对修行人,就是上师弟子关系。

所以 进入没有头脑的Alpha波前的引导语很重要,如进入催眠状态前、睡前、喝死藤水前、禅定前和闭关前。你想要什么样的智慧灌顶、灵感、阿卡西下载,可以设定的,所以凯西听完问题才进入“状态”,所以念诵祈请本尊就会来。所以 死前的最后一念 非常重要。

所以 能稳定安住光明心性的睁眼禅定 觉照7⃣️中,照亮念头印记 就能看到背后的一整串因果,六根念一动 就无时间差地同时体验到,就是自觉知的空性,就是上帝的自体验。没有无明头脑显意识的干扰是关键。

第三眼的超越物理法则,就是没有显意识冲突潜意识的展现。深入7⃣️(安住8⃣️),照亮最深的集体无意识概念(跳下悬崖会死),才能“回到”更接近物理世界化现的6⃣️。

头脑清醒时,可以藉书写✍? 自问自答,看清理顺相互冲突的显意识潜意识思想,解决问题,甚至许愿成真(头脑消退的睡前看、入定前)。和虔诚(头脑消退)向上帝祈祷得到答案的机制 一样,都是进入潜意识。唯有潜意识能令念头化现成真,潜意识阿赖耶识就是老天爷上帝。

而祢,是那如如不动、无染、自觉知的空性。直观呈现出来的 就是当下无念,对过去无记忆,对未来不期盼,鲜活 清晰 明亮,自然高频喜乐,随着缘起启动印记 无碍地体验喜怒哀乐的高频空性能量。

第三眼潜意识》上有3个想法

  1. 知乎上有个问题,知道了前世以后你现在过的怎么样,记得里面的回答如姐姐说的一样,说前世是国王将军皇帝妃子居多,哈哈。

评论已关闭。